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儷《感知成長的神奇》: 辣媽本色呈現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孫儷《感知成長的神奇》: 辣媽本色呈現
0
312

By 藍蝴蝶

2014年9月10日 (二)

從演員、到人妻、再到“辣媽”,在人生事業最巔峰時期選擇結婚當媽的孫儷,在這幾年的隨著身份角色的增加,也逐漸吸引了更多人的注意。隨了在個人事業上,憑著一部接一部的優秀作品獲得了觀眾的讚賞與喜愛外,隨著她在《辣媽正傳》當中的傳神演出,更直接讓她成為了很多人眼中“現代好媽”的最佳代言人。
 
近期產後複出的孫儷,就率先用歌聲來打響了個人演藝事業重新出發的第一炮,推出了最新的單曲《感知成長的神奇》來表達自己身為“辣媽”,與孩子相處、眼看著自己孩子成長時的感恩與幸福心情。絕對是這個九月當中,最為溫馨與美滿的一首流行音樂作品,也是作為兩位孩子的母親的孫儷,交給全天下所有媽媽與孩子的最好的一份禮物。只因,作品當中所記錄與描述的母親對於孩子成長足跡的記錄、作為媽媽的快樂,以及是那一份屬於母親與孩子的親密無間,都會讓人過耳不忘並動容在那份屬於母愛的無私與偉大的情懷中。
 
作為孫儷產後複出的首支派臺單曲,這首《感知成長的神器》當中除了有孫儷的傾情演繹外,製作方面也請來了曾創作《爸爸去哪兒》的音樂製作人葉聖濤傾力打造。由此,也不難看出孫儷對於自己產後複出所推出的首支作品的用心。而,為了更好營造屬於歌中所描述的“親子”主題、以及從歌詞勾勒出的盎然童趣,在歌曲當中更別出心裁的邀請了萌娃一起與她對唱,活靈活現地呈現出屬於辣媽與天真幼童快樂成長的美好畫面與感受。絕對稱得上是一首極為獨具個性與溫馨的“親子神曲”,事關與周華健的《親親我的寶貝》、五月天的《咿呀呀》、動力火車的《搖籃曲》、陳奕迅的《大個女》等由其他歌手或是藝人推出的“親子歌曲”相比,孫儷的這首《感知成長的神奇》裏面除了包含了一份濃濃的母愛以外,更多的還保留了屬於她過去給人留下過深刻印象的“辣媽”的個性。
 
不張揚、不做作、又簡單利索,是作為現代“辣媽”的孫儷一直以來給人留下的深刻印象,而這首剛剛推出的“親子神曲”以朗朗上口的旋律與充滿畫面感的歌詞,讓所有聽眾都接收到屬於作為“辣媽”的孫儷給予孩子的一份真摯而又無私的愛意。尤其是歌詞當中每一個從母親角度出發觀望著孩子成長與感知的定格,更是以往純粹表達“母愛”與“親情”的作品所缺失的,就如歌名所示《感知成長的神奇》是一首同屬於母親與孩子的歌曲,所要表達的是一個母親與孩子共同成長與感知的故事。(文/藍蝴蝶)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