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成軍25周年、全亞洲專輯銷售千萬張「情歌至尊」 MLTR搖滾麥克加盟華納音樂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成軍25周年、全亞洲專輯銷售千萬張「情歌至尊」 MLTR搖滾麥克加盟華納音樂
0
3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16日 (一)

1998成軍至今已走過1/4世紀的時光,打造出無數首情歌金曲令樂迷如痴如醉、於全亞洲累積超過千萬張專輯銷售的「情歌至尊」MLTR搖滾麥克正式加盟華納音樂。為慶祝首度加盟華納音樂及成軍25周年紀念,MLTR搖滾麥克推出全新單曲〈無聲片刻 Silent Times〉,請來打造1世代(One Direction)、詹姆士布朗特(James Blunt)、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及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等人的金曲製造機韋恩海克特Wayne Hector及曾經合作過的彼得渥維克Peter Wallevik共同操刀寫曲,預定於09月17日起於飛碟聯播網全台首播!「情歌至尊」搖滾麥克也將於10月25日於全亞洲推出25周年紀念新歌+精選《25》,和全亞洲歌迷分享25年來陪伴歌迷一路走來的美好時光。
 
首度加盟華納音樂,更將推出睽違2年之久的新作,MLTR搖滾麥克顯得非常期待與興奮,官方臉書專頁上近期頻與樂迷分享錄音室花絮照片、新曲片段等,引發樂迷熱切期盼。自2012年推出《斯堪地那維亞Scandinavia》專輯後,這首讓歌迷等待許久的新曲〈無聲片刻 Silent Times〉,特別請來曾為1世代、詹姆士布朗特、小甜甜布蘭妮、瑪麗亞凱莉等歌手打造暢銷單曲的金曲製造機韋恩海克特以及和MLTR搖滾麥克再度合作的彼得渥維克,兩位樂壇賣座保證的當紅創作人為MLTR搖滾麥克量身打造出令人備感揪心的抒情搖滾佳作。「情歌至尊」MLTR搖滾麥克2014全新單曲〈無聲片刻 Silent Times〉09月17日起鎖定飛碟聯播網,即將全台獨家首播。


 
1988年由一群好友雅沙Jascha(主唱)、卡爾Kare(鼓手)、米克Mikkel(吉他手)共組MLTR搖滾麥克,在全亞洲創下無數首暢銷代表作,包括〈彩繪吾愛Paint My Love〉、〈沉睡的小孩Sleeping Child〉、〈這是為何(你離開我)That’s Why (You Go Away)〉等。
 
與亞洲樂壇有著深厚淵源的MLTR搖滾麥克,曾在訪台演唱會上和馬來西亞「微笑王子」張棟樑同台,也曾與韓國「天上歌手」申彗星合唱。MLTR搖滾麥克更曾多次重新詮釋華語金曲,如以英文演繹「歌神」張學友的經典代表作〈吻別〉、推出〈貼心Take Me To Your Heart〉;向「大陸搖滾樂之父」崔健致敬,重現〈一無所有I Walk This Road Alone〉;2011年時更改編李健原唱、王菲話題傳唱的〈傳奇〉而成〈傳奇Fairy Tale〉一曲蔚為話題。
 
走過1/4世紀的音樂歷程,MLTR搖滾麥克為慶祝成軍25周年,隆重推出情歌天碟《25》2CD一次網羅膾炙人口的經典名曲以及〈無聲片刻 Silent Times〉等2首新作共收錄了25首曲目,更以全新錄音技術ADMS(Audiofile Digital Master Series)打造細膩聲效,與樂迷一同享受貼近原始錄音聲歷其境的聽覺新體驗!
 
「情歌至尊」MLTR搖滾麥克2014首發全新單曲〈無聲片刻Silent Times〉09月17日飛碟聯播網全台首播、並同步於全台各大數位平台搶先上架;25周年紀念新歌+精選《25》將於10月25日全亞洲同步發行!

img1410881268.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