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最帥的SpeXial!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最帥的SpeXial!
0
387

By Love SpeXial

2014年9月17日 (二)

  1. 我最喜歡的SpeXial,他們不管任何人的批評,他們都會接受、反省。
  2. 當我們這些粉絲因為他們這次的比賽沒有五連霸在道歉的時候,他們會在臉書PO文和我們說別再道歉了!讓我們覺得很窩心~~
  3. 在支持SpeXial的時候我是開心的,因為他們每一次PO文,都會讓粉絲開心,SpeXial在互動的時候,會讓大家認為他們是真正的兄弟,因為他們的微笑、表情、動作等... ...都是最真誠的!
  4. 我相信SpeXial一定會帶來更好的作品,因為我是 SXF !!!   (SXF=SpeXial的粉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