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橋本愛前男友轉性愛男人 《超能對決》餵山田孝之吃肉棒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橋本愛前男友轉性愛男人 《超能對決》餵山田孝之吃肉棒
0
6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17日 (二)

由日本兩大演技派男星藤原龍也、山田孝之主演的新片《超能對決》,9月26日即將在台上映。《告白》女星橋本愛的前男友落合扶樹,也參與了《超》片演出,並在片中徹底顛覆昔日Man樣,戴起髮箍耳環、濃妝豔抹耍娘;不僅色瞇瞇意淫肌肉猛男操練肌肉,更把淫爪伸向片中好友山田孝之,邀他一起「流汗」,享受汗水交融快感。尤有甚者,他還拿著性暗示十足的「香腸」餵食山田孝之,完美詮釋妖氣沖天的「男大姊」。他為了這個挑戰性十足的角色,還特地到「同志聖地」新宿二丁目見習。精彩演出無疑比全片「嬌」點石原里美更嬌媚,堪稱隱藏版「女」主角。而男主角之一的山田孝之,在片中也有被近千名臨時演員團團包圍的場面,他必須越過眾人逃脫,甚至得踩在臨演身上,更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踩錯部位,讓他緊張萬分,所以事前彩排非常多次,把跑步的速度、跨步的幅度,和哪隻腳先踏出等細節都詳加確認後,才正式開拍。果然這場他被千人圍攻、踩在「人肉踏墊」上的場景,完成後非常壯觀,絕對是全片震撼人心的看點之一。
 

落合扶樹在《超能對決》飾演山田孝之的換帖好友,童星出身、演藝資歷長達20年的他,曾在日劇《極道鮮師3 畢業啦》、《小海女》,以及《殺戮都市前編》、《聽說桐島退社了》等電影有精彩演出,並逐漸嶄露頭角,成為極受矚目的新生代男星。不過他最為人熟知的,莫過還是與《告白》女星橋本愛的戀愛緋聞。

兩人在2012年的《聽說桐島退社了》合作演情侶,結果假戲真愛,2013年5月被拍到手牽手約會,之後還回橋本愛的住所共度春宵,無奈戀情據傳遭女方經紀公司打壓,只好忍痛分手。沒想到分手後的落合扶樹,竟在《超能對決》「轉性」愛男人,飾演嗜穿女裝的男同志!只見他拋開昔日Man樣,戴起髮箍、耳環,還塗上濃濃的眼線及多彩指甲油,並穿著鮮豔服裝,化身妖氣十足的「男大姊」,反轉形象讓人跌破眼鏡,是極為搶眼的綠葉。
 
他在片中不僅色瞇瞇地直盯肌肉男操肌,甚至對山田孝之有非分之想,老是要求山田孝之帶他一起去做SPA「流汗」,試圖體驗體味交流的快感,三八指數百分百,比女主角石原里美還嬌媚,堪稱本片的隱藏版「女」主角。落合扶樹透露當初接到這個角色,第一反應是有點不敢置信,甚至興奮又期待地直呼:「不會吧!接到超酷的角色耶!」而他為了詮釋這個如此有「女人味」的角色,還特地跑去「同志聖地」新宿二丁目見習。不論是說話方式,或是表情、動作,都和那邊的同志朋友們學習到了很多。

片中他還許多突破性的演出,一場吃香腸的戲碼,只見他邊啃邊舔、不斷嬌喊:「香腸好吃喔!」還想把香腸塞到山田孝之的嘴巴,極具性暗示的情節讓人笑破肚皮,喜感十足。而他在片中還有跟山田孝之、太賀在游泳池「3P」戲水的戲碼,只見其他兩人放送養眼肌肉,他卻穿著花俏女性襯衫和蕾絲邊泳褲,露出小蠻腰跟白皙長腿。他對這場戲的印象也十分深刻,並進一步表示:「服裝真的很奇特,不過非常有趣。」

除了「最強綠葉」落合扶樹有精彩且搶眼的演技,男主角山田孝之和藤原龍也的表演也不容忽視。藤原龍也飾演能用眼神控制人類的神祕男子,唯獨山田孝之不受他的控制,於是讓藤原龍也「發功」,操控近千名「魁儡軍團」試圖致他於死地。山田孝之就這樣被逾千名臨演團團包圍,只能試圖想辦法逃出生天。

img1410939211.jpg


山田孝之透露:「這個場面真的很辛苦,必須被許多臨時演員團團包圍,為了從他們中間逃離,甚至還要踩在他們身上,深怕一不小心踩錯位置就慘了。」他進一步表示:「如果不是踩在預定的人身上,他們生氣了該怎麼辦?!」也因此,他為這場戲彩排非常多次,就連跑步速度、跨步幅度,甚至是右腳或左腳先踏出去等細節都必須仔細確認,並與臨演們一起配合完成才開拍,是十分高難度的場景。尤其當時還在炎熱天氣下拍攝,對他來說實在非常辛苦,但也因為從來沒試過這類動作戲,讓山田孝之直呼這個拍攝經驗很有收穫,絕對是全片震撼看點之一。

img1410939214.jpg
 
本片劇情描述一位神秘的「男子」(藤原龍也飾演),從小就擁有控制人心的能力。凡是被他看見的人類,思想與行為都將受他眼神所擺佈,彷彿世界就在他的掌握之中。也因為童年時的受虐陰影,造成男子的人格扭曲,讓他憑靠這項超能力步上了犯罪之路。一次偶遇,男子遇見不受他超能力控制的「田中終一」(山田孝之飾演),雖然終一看似平凡,不過卻擁有在短時間內,從重大創傷中自我療癒的能力。當終一發現男子無所不用其極地要殺害他,他才領悟到只有挺身而出,阻止男子的瘋狂殺戮,才能保護自己所愛的人。於是,這兩位超能力者賭上性命、展開生死對決,到底誰才能從這場血戰中存活?而這場超能交鋒,又將會對人類帶來什麼樣的後果?

img1410939210.jpg

img1410939216.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采昌國際多媒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