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手創樂團再現「催淚梗」台灣iTunes搶第一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手創樂團再現「催淚梗」台灣iTunes搶第一
0
2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17日 (二)

『愛爾蘭接班搖滾天團』手創樂團(The Script) 睽違2年全新專輯《寂靜發聲 No Sound Without Silence》本周發片空降全球14國iTunes專輯榜冠軍,頂著『英國好聲音〈The Voice〉』兩季評審光環,辭去職位的人氣男主唱丹尼〈Danny O'Donoghue〉直言新專輯封面不賣臉,「人們喜歡我們的音樂,但不喜歡我們,回歸音樂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出道六年,擅長譜曲感人樂章、多首暢銷神曲讓歌迷大叫「有洋蔥」的手創樂團,新歌〈超級英雄 Superheroes〉MV再現「催淚梗」,小人物的故事又成功攻下愛爾蘭單曲榜冠軍及英國金榜季軍!在台灣率先空降iTunes專輯冠軍,發片前連續三首歌打入單曲Top5的《寂靜發聲》,全台實體及數位本周同步發行,實體首批限定兩款「寂靜發聲書籤」,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創作總是能接近人心、反映社會的手創樂團,創下第三首家鄉冠軍的〈超級英雄〉充滿勵志的歌詞,鼓舞著每天為了夢想與目標辛苦付出的人們,催淚MV有請英倫金牌導演Vaughan Arnell(1世代、羅比威廉斯)掌鏡,遠赴南非約翰內斯堡取景拍攝,描述一位父親在女兒眼中是位西裝筆挺的超級英雄,不為人知的一面卻是在垃圾場工作打拼,讓看過的網友都噴淚推薦:「太感人了!有洋蔥!」
 
主唱丹尼提起MV:「我們知道很多人都說,是否該在MV結尾呼籲大家捐錢做善事或是讓世界知道他們有多貧困,但我們只是想用一個小小故事表達百萬人的心聲,要做善事捐錢任何時候都可以!」帶有正面訊息MV及唱入人心的〈超級英雄〉引起網友迴響熱烈,MV點閱率已逼近500萬人次觀看,替新專輯《寂靜發聲》做足暖身。
 
人氣主唱丹尼擔任『英國好聲音』兩季評審,但他卻義無反顧為樂團的音樂發展退出舞台。而《寂靜發聲》專輯封面再度重回第一、第二張專輯「不露臉」模式,丹尼大膽透露自己的獨特見解:「人們喜歡我們的音樂,但他們不喜歡我們本身,先前不露臉的封面讓我們擁有大量粉絲,並對我們擁有想像空間,現在是該認真回歸音樂本質了。」
 
狂飆全球14國iTunes冠軍、預約四度登上愛爾蘭專輯榜冠軍的《寂靜發聲》收錄愛爾蘭冠軍單曲〈超級英雄〉、全台iTunes單曲榜冠軍曲〈天使軍隊 Army Of Angels〉還有與共和世代主唱Ryan Tedder攜手創作的〈閃光 Flares〉等11首新歌,實體首批限定兩款「寂靜發聲書籤」,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img1410944956.jpg

img1410944955.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