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芭芭拉史翠珊《世紀傳情》12位天王與天后空前對唱,強勢問鼎第十張冠軍專輯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芭芭拉史翠珊《世紀傳情》12位天王與天后空前對唱,強勢問鼎第十張冠軍專輯
0
1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18日 (三)

「史上最偉大女歌手」招牌美聲,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有請12位天王挑戰連續六個年代冠軍專輯紀錄!「天后中的天后」芭芭拉頂著多項笑傲歌壇、無人取代的終極紀錄,本周發行最新情歌對唱專輯《世紀傳情 Partners》再現傳奇天后發片氣勢,繼周一睽違50年再度登上深夜脫口秀節目表演後,告示牌雜誌發佈即時新聞表示,《世紀傳情》專輯將以15萬張銷售量奪下下周公布的全美專輯榜冠軍,不但將芭芭拉擁有最多冠軍專輯女歌手成績推向十張,她更創下史上第一位連續六個年代('60s~'10s)都出產冠軍專輯的終極紀錄!網羅比利喬、萊諾李奇、史提夫王達、麥可布雷、波伽利、約翰傳奇、約翰梅爾、喬許等12位天王的《世紀傳情》專輯,台灣發行「豪華典藏版2CD」,加碼5首傳世對唱情歌,已於周二(16日)與全球同步發行!
 
芭芭拉史翠珊有請包括兒子傑森古德共12位天王級歌手灌錄全新對唱專輯《世紀傳情》,消息一傳出變震撼歌壇,各界天王能被天后點名都備感榮幸,「情歌天王」萊諾李奇直呼這個合作自己等了40年之久!
 
在娃娃臉與Walter Afanasieff兩大金牌製作人合作下,再度擦亮芭芭拉傳奇美聲,芭芭拉不僅公開多首合作的片段暖身,跟上潮流玩起instagram並全力配合宣傳;天后也感性地在專輯致謝詞向她合作多年的經紀人及A&R團隊獻上感謝,而結褵18年的老公James Brolin在兩人11年週年時贈送的愛犬Samantha也繼2009年冠軍專輯《愛是唯一Love Is The Answer》再度一起與天后拍攝專輯宣傳照。
 
芭芭拉本周一晚上登上知名夜間節目「The Tonight Show」,獻上自1963年後睽違50年的深夜秀登台紀錄!只見主持天王Jimmy Fallon搞笑巧扮專輯中與芭芭拉合唱的貓王、麥可布雷、鄉村歌手布雷克雪爾頓(Blake Shelton),兩人唱作俱佳的演出讓歌迷笑翻,驚呼芭芭拉不愧全能天后,怎樣的舞台表演她都能handle。而芭芭拉最近受訪談到女歌手部份,則對碧昂絲讚譽有佳,甚至還想和蕾哈娜或愛黛兒合作。

img1411039930.jpg
 
《世紀傳情》是芭芭拉繼首張情歌精選對唱專輯《Duets》12年後,首張全新企劃對唱新作,專輯在最新的告示牌及Hits Daily Double網站即時新聞都已被認定是下周專輯榜冠軍,即將締造個人第十張冠軍專輯;台灣週一在iTunes上架也搶下專輯榜亞軍,「豪華典藏版2CD」已經發行!

img1411039929.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