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皇后合唱團+麥可傑克森珍貴合唱錄音 封箱32年後終於問世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皇后合唱團+麥可傑克森珍貴合唱錄音 封箱32年後終於問世
0
2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23日 (一)

英倫音樂傳奇皇后合唱團(Queen)在主唱佛萊迪墨克瑞(Freddie Mercury)辭世多年後仍擁有崇高地位,他的高亢嗓音、舞台魅力以及造型至今仍蔚為經典。唱片公司宣佈將於11月10日發行【Queen Forever】精選輯,收錄三首從未發表的歌曲,其中包括佛萊迪與麥可傑克森合唱的"There Must Be More to Life Than This",讓無數樂迷驚嘆!
 
英國超級製作人William Orbit身負重任為這首歌重新混音,他表示當自己第一次聽到這段珍貴錄音時,彷彿麥可又重新活了過來,「麥可的聲音是如此的振奮人心、如此的有生命力,這實在是太酷了,就好像是他就站在錄音室現場演唱一樣。」
 
皇后合唱團出道40多年來,創下全球三億張驚人唱片銷量,眾多歌曲至今仍不斷傳唱。即將推出【Queen Forever】精選輯則收錄皇后合唱團跨世代的情歌經典,由吉他手布萊恩梅(Brian May)與鼓手羅傑泰勒(Roger Taylor)親自挑選曲目。布萊恩梅表示:「這些歌曲與其說是暢銷經典,其實更代表著我們一路走來的成長。」
 
麥克傑克森擁有「流行樂之王」美譽,皇后合唱團至今仍是英國最暢銷專輯紀錄保持人,雙方英雄惜英雄的合作歌曲卻在因為種種原因,完成錄音後32年才推出。這首"There Must Be More to Life Than This"在1982年就已錄製好,卻因為當時雙方各自忙碌而遲遲未推出,沒想到一拖就是三十多年過去。直到今年皇后合唱團同意唱片公司發行【Queen Forever】精選輯,這首歌才得以開箱出土。


img1411402330.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