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梁文音《漫情歌》苦難再升級! 頂著37度高溫不遮陽、不防曬封”大地之女”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梁文音《漫情歌》苦難再升級! 頂著37度高溫不遮陽、不防曬封”大地之女”
0
1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23日 (一)

睽違一年8個月,在歌迷引頸期盼中,梁文音終於將在10/9推出個人第5張全新國語專輯《漫情歌》。如同專輯名稱彌漫著梁文音最擅長的各式情歌氛圍。即使很久時間沒有推出新專輯,去年以偶像劇火紅的片尾曲《分手後不要做朋友》,讓梁文音攀上歌壇生涯的再一次高峰,受封新一代”主題曲小天后”!
 
梁文音的全新專輯《漫情歌》,無論在主題、情緒、好聽度上,都全面再升級,而拍攝專輯照,卻是苦難再升級!照片中她恣意地躺在海邊的岩石上,自在地享受海浪的拍打,看似唯美的畫面,其實背後吃足苦頭,岩石上長滿了濕滑的青苔,一個不留神就會”滑”進海裡,文音用盡腰力,拼命hold住全身,而且躺在崎嶇不平與碎石堆疊的岩石上,彷彿睡在釘床般,赤腳入鏡的梁文音即使手腳都磨破了皮,如坐針氈的她還是要演出”輕鬆自若”的迷人丰采,讓攝影師捕捉最美麗的體態,但個性大剌剌的她一點都不以為意,攝影師一停拍她就馬上撩起裙擺,走進海裡,頂著37度高溫不遮陽、不防曬,工作人員都封她為”大地之女”。

img1411403495.jpg
 
為了拍出徜徉天際間的感覺,文音的另一個挑戰是必須站立在高腳椅上,而且椅子還是插在大海裡的,非常不穩,一個不小心就會跌下來,即使在工作人員的護航下,文音還是有多處瘀青跟小刮傷,但她一點都不喊苦。
 
反而是民生問題讓她最辛苦,平常習慣喝大量水的文音,海邊苦尋不著廁所,只好一路用意志力苦撐了6小時,到了有公用廁所的場景才解禁,讓她大嘆女生難為!這次選在三芝海邊取景,為了搶光,一行人凌晨3點摸黑出發,但因為租了旅行用小巴士,還準備了很多零食和野餐道具,文音開心的表示「感覺像是要去東北角郊遊,一點都不覺得累呢!」
  
梁文音新專輯《漫情歌》已開始全面預購,預購的歌迷將可以獲得獨家限量梁文音8/1舉辦的「漫情歌」音樂會精華Bonus CD一張,除將收錄梁文音過去專輯的6首經典情歌(包括情人知己、一百萬種親吻、最幸福的事、最親愛的、我們、我們都別哭)外,也特別收錄音樂會上翻唱張惠妹《記得》和蘇芮《親愛的小孩》兩首歌曲,格外值得歌迷收藏。

img1411403493.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