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牌女神AOA」首度進軍台灣 雪炫攜手李敏鎬首登大銀幕獻上初體驗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王牌女神AOA」首度進軍台灣 雪炫攜手李敏鎬首登大銀幕獻上初體驗
0
1,4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25日 (三)

2014年韓國樂壇的大勢女團,「王牌女神AOA」終於正式進軍台灣,為歌迷特別推出《A級精選》台灣獨占CD+DVD影音珍藏盤及首張韓語迷你專輯《短髮》,預定於9月26日正式發行,「王牌女神AOA」成員才華洋溢,能唱能跳還能彈奏樂器,除了音樂事業外,成員中包括惠晶,珉娥及雪炫等人也將演藝事業觸角拓展至戲劇圈,草娥和酉奈也化身為音樂劇演員,展現全方位發展的決心。而曾多次在韓劇中登場的雪炫,今年則是首登大銀幕並攜手李敏鎬同台飆戲。人氣大爆發的雪炫更以完美身型獲得廠商青睞,與參與韓劇【繼承者們】的姜河那共同為牛仔褲代言,展現姣好身材。

img1411658095.jpg
 
今年一連以〈迷你裙〉及〈短髮〉兩首人氣作品在韓國樂壇掀起熱潮的「王牌女神AOA」,正式將這股熱潮推向全亞洲!首次在台出輯,發行前即站上Omusic韓語榜拿下連續雙週冠軍,更以《A級精選》台灣獨占CD+DVD影音珍藏盤及首張韓語迷你專輯《短髮》兩張作品同時攻佔冠、亞軍席次,更為「王牌女神AOA」首度在台出輯開啟璀璨大道,廣邀歌迷實際體驗女神魅力。對於能夠在台灣引發熱烈迴響,「王牌女神AOA」除了表達對台灣歌迷熱情支持的感謝之外,也希望能夠早日來到台灣跟大家見面。繼〈迷你裙〉後,再度和勇敢兄弟合作的〈短髮〉一曲,隊長智珉表示當初為了拍攝出精彩的 MV,大家可是連續熬夜三天才完成。
 
除了在音樂事業上有很好的成績之外,「王牌女神AOA」的成員們也開始朝不同領域發展,像是草娥和酉奈分別參與音樂劇【歌舞青春】和【夏之雪】的演出;惠晶曾在【紳士的品格】及【清潭洞愛麗絲】演出;珉娥的演技透過【青春期Medley(暫譯)】和【真是好時節(暫譯)】等作品獲得肯定後,最新則是和師兄FTISLAND李洪基共同演出10月份新戲【Modern Farmer】。
 
此外,演出【親愛的瑞英】、【醜小鴨大進擊】等電視劇,以演技一舉成名的雪炫在今年更首度躍上大銀幕,在【江南BLUES】中演出李敏鎬的妹妹「善惠(音譯)」一角。對此,雪炫表示:「第一次拍電影的過程覺得很好玩,也有很多初體驗」。
 
為了宣傳新作品,「王牌女神AOA」也接受唱片公司安排的真心話考驗。對於極度重視自我管理的草娥,燦美透露:「每次上台草娥都想呈現最完美的一面」。隊長智珉則被大家虧是有老么傾向的姐姐,會自稱為寶寶、像寶寶一樣地撒嬌,老是會說些大家聽不懂的話。
 
2014樂壇大勢!同時擁有性感及可愛形象、「王牌女神AOA」首度進軍台灣,能唱能跳還能演奏樂器,更兼具實力及女子偶像特質!最新台灣獨占《A級精選》及首張韓語迷你專輯《短髮》09.26實體與數位同步發行。


img1411658099.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