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辰亦儒環抱歌迷銼冰消暑 舔一口餵對方共吃1碗冰 MV有激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辰亦儒環抱歌迷銼冰消暑 舔一口餵對方共吃1碗冰 MV有激情
0
28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30日 (一)

辰亦儒抓住夏天尾巴,9月28號在西門町舉辦首張寫真迷你專輯《還在夏天呢》簽唱會,許久沒有公開唱跳的他,被公司安排4堂魔鬼集訓課程,笑說:「我還問公司說,確定嗎?真的只有4堂?」,自己跑去健身房附設的舞蹈教室對著鏡子跳,簽唱會當天氣溫衝到34度,雖然中秋節都過了,但是熱浪威力不減,辰亦儒帶來剉冰機要與歌迷一起同樂動手消暑!

img1412008730(2).jpg
 
距離飛輪海發片相隔四年,辰亦儒坦言心中還是會緊張,一早還沒睡醒就傳來同事簡訊,開玩笑現場人數只有個位數,讓他驚嚇萬分疑問真的假的?來到會場看到滿滿歌迷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

img1412008170.jpg
 
喜愛夏天的辰亦儒特別以這個季節作為專輯概念,象徵自己從出道時的春芽嫩男逐漸成熟蛻變為的夏熱型男,展現出個人日漸升溫的熱情魅力,到杜拜拍寫真與MV,原本只是要單純拍出沙灘、陽光、比基尼,但事後來發現太普通了,所以到杜拜執行「飛輪海」計畫,天上飛的直升機,地上跑的跑車以及海上的遊艇

img1412008730.jpg
 
辰亦儒唱跳主打歌「還在夏天呢」穿著與前一晚台南台中無袖背心相比略顯「保守」一點,辰亦儒笑說:「主要是有配合髮色,穿了這套服裝,之後有適合的電視或雜誌宣傳,不會吝嗇秀出好身材。」辰亦儒雖然穿長袖上陣,胸前也解開4顆鈕釦大放送,先前允諾專輯破2萬張就會,像雙封面中的【愛來水漾版】裸上身在公開場合展現給大家看!

img1412008166.jpg
 
許久沒唱跳,辰亦儒表示,第1堂上完心情超級受挫的,還想要加練舞時數,後來終於把以前的感覺抓回來,「因為最近都在健身,所以有時候會趁健身房閉店關門前,健身房附設的舞蹈教室對著鏡子跳,心安心了一點」

img1412008168.jpg
 
辰亦儒也透露是第二波主打:「這是一個劇情MV,而且有神祕的女主角,有親密的戲碼大家可以期待。」

img1412008730(1).jpg

img1412008729(1).jpg
 
許久沒有跟粉絲互動的辰亦儒,在簽唱會上大放送,當起銼冰帥哥店員剉芒果冰沙,替粉絲擦汗消暑,銼完還猛加料笑說:「完全就是抱著一股吃到飽的心態來。」2位幸運歌迷分別抽到「熱抱的夏天」以及「消暑的夏天」,辰亦儒環抱粉絲剉冰,互餵對方前還先嘗了一口,讓底下粉絲尖叫聲不斷!被歌迷爆料:「每次都先吃過再給我們吃。」辰亦儒事後解釋:「我跟歌迷很熟,他們也都知道我會這樣鬧他們。」

img1412008173.jpg

img1412008731.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