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時尚新女王周韋彤 「四大天王」撐腰 辰亦儒來站台先禮後兵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時尚新女王周韋彤 「四大天王」撐腰 辰亦儒來站台先禮後兵
0
89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3日 (四)

「時尚新女王」周韋彤(Cica)昨(1日)翩然抵台,變身希臘女神,出席個人寫真集【祕境】全亞洲媒體發佈會,她氣質典雅、巧笑倩兮,身穿JULIA高級手工訂製禮服,宛如維納斯的化身,她新書甫推出,全亞洲已售出10萬本,美妙音樂總裁季聲珊為她開香檳慶功,還貼心送上一盆「粉晶樹」,送給目前仍待字閨中的周韋彤,祝她正桃花、人緣旺,愛情事業兩得意,讓韋彤開心得合不攏嘴,來台灣宣傳,有 「四大天王」好友撐腰,分別是戲劇天王-吳奇隆、造型天王-陳孫華、攝影天王-蘇益良、主持天王-卜學亮,皆錄製VCR給她祝福,好友辰亦儒更親自到場為女王獻花,卻從花束後亮出自己寫真集另類宣傳,周韋彤則笑他先禮後兵,現在兩人是亦敵亦友,顯現兩人好交情! 

發行個人最新寫真集【祕境】的周韋彤,千呼萬喚始出來,睽違台灣粉絲近4年,終於因新作品而落地宣傳,這本【祕境】 內附新歌【一個人的微笑】超級影音特輯DVD,最厲害地是,歌詞由周韋彤親自填詞,把自己去年失戀的心情寫入歌裡,首度展現音樂才華!她全心全力的付出,希望再創4年前首本寫真集【Loving Cica】席捲全亞洲、狂售近50萬本的周韋彤熱潮!

img1412268901.jpg
 
周韋彤說,這本【秘境】為心血結晶,拍攝時吃足苦頭,在花東海岸差點被瘋狗浪捲走、一躍跳進接近零度的太魯閣溪水裡、並忍著滑雪骨折釘鋼釘的右手爬上鐵梯,在30層樓高的都市懸崖吶喊,一時感觸,笑著熱淚盈眶說:「這本寫真集創下我個人很多第一!也謝謝所有工作團隊的努力,這本寫真集,應該叫攝影作品,因為是屬於幕後大家的!」

img1412268904.jpg
 
老闆季聲珊則盛讚韋彤拍這本寫真集上山下海辛苦不說,更做出人體工學極限的姿勢,又自己填詞錄歌,「整本寫真集是有聲有色!值得大家拭目以待!」美妙音樂看好周韋彤,摩拳擦掌要將她推上「時尚新女王」位置!

img1412268906.jpg
 
周韋彤本身喜歡跑步,興奮手機APP裡記載她跑步記錄,來台拍攝寫真書時,也不例外,有時晨跑、有時夜跑,飽覽東海岸的壯麗景觀,甚至還在海邊小山路上被野狗追,「現在回想起來,不小心就會掉到太平洋裡的樣子!」
 
周韋彤表示,台灣民眾習慣夜跑,在跑步時發現夜跑風氣很興盛,「這樣會越跑越起勁,發現自己並不寂寞!」希望有機會多來台灣慢跑!她這兩年除參加跳水節目「中國星跳躍」,近期也參與深圳衛視實境

此外,周韋彤也和卜學亮一起出現在四川衛視實境秀「兩天一夜」,周韋彤笑稱上這節目很「自毀」,不計形象曾在節目中秀用兩根火柴插鼻孔的特技,她打趣說:「從此之後,請不要叫我女神,該改叫女神經病!」令人哈哈大笑!美妙音樂表示,周韋彤是運動員出身,因此,做任何事都全力以赴,有「達標」的信念,因此不管拍寫真集爬高跳水、攀岩溯溪,或是在實境節目扮醜犧牲,她都使命必達,令人感動!   
 
在2010年發行寫真集【Loving Cica】,在未大肆宣傳的情況下,短短半年內靠宅男口耳相傳,居然銷出全亞洲近50萬本銷量,成為出版界一則傳奇,她身高175公分,九頭身比例的魔鬼身材,加上天使般的甜美臉孔,令全亞洲男性瘋狂,也為她搏得「陸版林志玲」的封號,甚至紅到日本,應日本出版社之邀,前往日本拍攝日本版寫真集【Cica loves you】,自此,韋彤成為亞洲級的超級女神! 
 周韋彤目前仍是單身,讓大家長季聲珊不禁擔心,趕緊送上一株粉晶樹,希望周韋彤在拼事業之餘,也要多留心身邊的好男士,尤其她去年失戀在北海道滑雪,因為傷心還不慎摔斷右手肘骨折開刀,至今骨頭還釘著鋼釘,珊珊姐希望粉晶樹可以為周韋彤帶來正桃花,也讓她觀眾緣旺旺,可以愛情事業兩得意,讓韋彤感動得抱緊珊珊姐,對著珊姐臉頰就是一親,兩人情同姐妹,傳為佳話!
 
【祕境】寫真集動用最高規格,由天王天后御用班底-攝影師《蘇益良》X造型師《陳孫華》X金曲獎設計《劉悅德》操刀,並動用40人工作團隊、燒300萬治裝費及2000張照片精挑細選而成,且由10人決策小組經數十小時的反覆辯論和投票,最後選出22組晶瑩剔透無可挑剔的照片,火熱印刷,寫真集並分為「時尚女王精裝版」和「典雅女神平裝版」供粉絲收藏,9/26已上市,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img1412268903.jpg

img1412268908.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