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看見台灣跨界音樂會好評謝幕 DVD 10月1日正式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看見台灣跨界音樂會好評謝幕 DVD 10月1日正式發行
0
2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9日 (三)

「看見台灣跨界音樂會」4日晚間在小巨蛋圓滿落幕,震撼力十足的高質感獲得一致肯定,所有台前幕後工作人員終於卸下重擔,開心慶功,除了壓軸出場的張惠妹因為隔天在高雄有演出,演出一結束就直奔高雄,總導演郭蘅祈、電影導演齊柏林、音樂總監何國杰、長榮交響樂團、優人神鼓、何曉玫Meimage舞團和林慶台、陳苡萊全部共聚一堂。
 
而這場音樂會門票總收入的3%,將捐做林務局綠色造林計畫,已在羅東認養受創山坡地,將播下希望種子,為環保盡一分力,感謝宴上,所有參與者拿著澆花器向樹苗澆水,意味讓小樹苗從此更加茁壯,在水土保持上能發揮功效,維護我們所愛的家園。
 
齊柏林導演看到演出完美結束,表示《看見台灣》能以不同的形式呈現十分感動,這次的音樂會沒有旁白,但整體的感動度完全不亞於有旁白的電影,音樂會一結束,他已看到網路一堆被音樂會感動的留言。目前電影香港正在上映,日本也將於12月上映,請來日本知名男星西島秀俊配旁白,他有感而發:「我帶著片子到世界各地去,大家告訴我,看見台灣其實就像他們看見自己,環境的迫害不僅僅是台灣的問題,而是全世界普遍存的現象。」
 
這次的音樂會,能邀請到張惠妹演出,是齊柏林覺得最不可思議的事,「阿妹帶來了全場的最高潮,但我真的沒想到她會答應,她是天后耶,怎麼會答應來只唱一首歌!」不過當兩人在彩排室初次見面,阿妹一見到齊導,立刻跟他說:「導演,我有包場看電影哦!」他就明白阿妹會答應的原因,因為大家對這塊土地的情感,看到土地受破壞,都有著極度的捨不得。

img1412784399.jpg


 
而阿妹演唱會一下台,在後台碰到齊導,直跟他說:「導演,我的腿還在抖耶!」因為阿妹登上5層樓高演唱,幾乎是抖著唱完,齊導直說:「阿妹真是太強了,誰會知道她是抖著唱完的,唱得那麼好!」
 
《看見台灣》DVD,10月1日已正式發行,好評熱賣中。

img1412784398.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