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時尚新人「安田瑞」發行首張專輯 空降日本iTunes冠軍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時尚新人「安田瑞」發行首張專輯 空降日本iTunes冠軍
0
26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14日 (一)

2014年10月,安田瑞釋放自我發行個人首張專輯,用她渾厚又有個性的瑞麗嗓音唱出她的『Will瑞麗意志』,在日本上市首日便奪得日本iTunes J-POP榜冠軍及綜合榜亞軍,證明她不容小覷的超實力!台壓版10月14日正式發行!
 
1993年出生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日美混血兒安田 ,10歲時因為母親的關係聽到宇多田光的音樂而受到啟發,立志成為歌手。13歲時加入了電子組合「元氣火箭」(Genki Rockets)並以該團體的虛擬主唱的身份 “Lumi” 出道。進入演藝圈後的安田瑞,透過混血的美貌也開始進行模特兒工作,並活躍地出現在各種日本雜誌中。


 
2013年7月,累積了多年的音樂能量的安田瑞終於以個人名義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單曲,動畫《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片尾曲『Best of my Love』,並於Tokyo Girls Collection、Girl Awards 2013、日本品牌ESCADA春夏大秀等多種活動上表演。2014年,安田瑞又陸續發行了『Brand New Day』、動畫《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片尾曲『通關密語4854』,及動畫《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片尾曲『Mirror』。
 
其中『Mirror』的音樂錄影帶更請來《Popteen》專屬模特兒松本愛、《ViVi》專屬模特兒壽RUI、《JJ》專屬模特兒平木愛美,以及知名日本品牌EVRIS的製作人佐佐木彩乃跨刀演出,形成時尚與音樂的另類合作。歌詞呼籲女孩們要作自己最好的朋友,隨時替自己打氣的精神也使此單曲成為安田瑞的第一張Oricon TOP20的單曲!

img1413216740.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