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民最愛 唱作小天王」ROY KIM推新輯 同名主打被譽為「今年秋天最溫暖的一首歌」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全民最愛 唱作小天王」ROY KIM推新輯 同名主打被譽為「今年秋天最溫暖的一首歌」
0
2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16日 (三)

相隔1年4個月, ROY KIM在眾所期待下推出最新韓語正規2輯《HOME》,以秋天暖男形象,唱出撫慰人心的動人民謠曲風。同名單曲〈HOME〉於韓國發行首日,不到8小時立即攻佔5大數位排行冠軍,更被許多歌迷譽為「今年秋天最溫暖的一首歌」!此外,ROY KIM更為新輯邀來曾與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及G-DRAGON、2NE1等人合作的「韓國天才吉他少年」鄭晟河為〈Curtain〉一曲獻上令人驚艷的指彈琴藝;而最新公開的〈即使沒有永遠〉歌詞影帶則請到韓國知名天體攝影師Kwon Ochul以炫麗的極光影像,傳遞出「即使沒有永恆、依然希望世界能溫暖地改變,更加充滿愛」的意念。推出新作的ROY KIM即將於11月14日首度訪台,舉行「ROY KIM 2014 HI FIVE台北見面會」,凡購買最新韓語正規2輯《HOME》HI FIVE 見面盤 (CD+ DVD +Roy Kim 2014 HI FIVE台北見面會入場憑證VIP珍藏卡+台灣獨占限定贈品:ROY KIM 2014 HI FIVE 台北見面會專屬ROY KIM 簽名織帶),歌迷只要購買此限量限定版本專輯,憑專輯內附限量憑證即可入場,10月17日開始預購、10月31日正式發行!
 
以秋天暖男形象推出最新韓語正規2輯《HOME》,希望跨越不同世代、超脫種族籓籬,讓每一個人聽了都能舒緩心情並獲得撫慰。而「只要你沒事就好」、「每天回到這裡就好」等樸實卻充滿力量的歌詞,更能夠真切感受到,家是每個人最溫暖的後盾的心情,主打單曲音樂錄影帶則以ROY KIM的角度拍出自己看見經紀人與家人間真切而溫暖的羈絆,不僅讓人強烈感受到「家」的力量,也聽見ROY KIM愈加成熟的音樂魅力。〈HOME〉更是讓網友紛紛留言讚許為「今年秋天最溫暖的一首歌」、「秋天就是要聽ROY KIM」等。
 
除了推出全新音樂作品之外,ROY KIM日前加入韓國最新實境綜藝節目「從今天開始上班」,與金成洙、李賢伊、god朴俊亨、Jewelry金藝媛等人並同體驗上班族生活。從未嘗試過上班族職場生活的ROY KIM,透過節目和前輩殷志源一同開始了坐公車趕上班的人生,兩人更一同進行外勤工作上山下海做手機訊號檢測,ROY KIM不只讓製作組搞笑稱為看起來很厲害其實是虛張聲勢的新人,還因此讓這位新手駕駛在節目中自曝不敢在市區中開車的小毛病。
 
在微涼的季節,ROY KIM溫暖的嗓音搭配民謠吉他撩動著你我內心深處的琴弦。最新韓語正規2輯中,ROY KIM除了再次攜手曾共同打造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LOVE LOVE LOVE》的HUE,更邀來了被稱為「韓國天才吉他少年」的指彈吉他手-鄭晟河跨刀合作。曾與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2NE1及G-DRAGON等人合作的鄭晟河為〈Curtain〉一曲獻上令人驚艷的彈指琴藝。特別請來韓國天體攝影師Kwon Ochul操刀〈即使沒有永遠〉歌詞影帶,這首ROY KIM的創作搭配上以縮時攝影呈現出炫麗的極光之美,傳達出歌中想要追求永恆、保留世上美麗事物的心願。
 
以一把吉他,為蕭瑟的秋天唱出溫暖的色彩。睽違1年4 個月ROY KIM再度推出新作《HOME》,同時將展開一連串的巡迴演唱會!ROY KIM將於11月14日首度訪台於ATT SHOW BOX舉行「ROY KIM 2014 HI FIVE台北見面會」,凡購買最新韓語正規2輯《HOME》CD+DVD HI FIVE 見面盤,憑專輯內附限量入場憑證VIP珍藏卡即可入場,ROY KIM與首度在台現場表演多首歌曲,並於結束後與現場所有歌迷HIGH FIVE, ROY KIM最新韓語正規2輯《HOME》(CD+ DVD +Roy Kim 2014 HI FIVE台北見面會入場憑證VIP珍藏卡+台灣獨占限定贈品:Roy Kim 2014 HI FIVE 台北見面會專屬Roy Kim 簽名織帶),10月17日開始預購、10月31日正式發行!

img1413396315.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