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曾沛慈生日長尾巴 勇猛挑戰「泡泡足球」 盼32歲前終結單身找到好老公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曾沛慈生日長尾巴 勇猛挑戰「泡泡足球」 盼32歲前終結單身找到好老公
0
8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20日 (日)

儲備了七年能量,歌手曾沛慈挾帶著高人氣,將在12月中發片圓歌手之夢。上週她錄音殺青,(21號)過生日,兩件喜事先後報到,讓她積壓半年的壓力瞬間釋放,心情持續亢奮。
 
不同以往生日總吹蠟燭、切蛋糕的老套慶生法,福茂為了迎接新生,特地為壽星準備了「濕背秀」生日趴,在她生日前夕密謀了這場別開生面、場面超「殺」的慶生會,企圖讓她拋下偶像包袱,變裝挑戰時下最夯的趣味運動-「泡泡足球」!

img1413819526.jpg

既然「長尾巴」,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慶生會上公司特別安排同門師姐謝沛恩(Aggie),同時也是「福茂最強運動女將」上陣給小師妹來個下馬威,Aggie興奮地說:「其實我今早才從美國回來,剛下飛機現在還有點時差,但一想到要上f場試腳力玩這麼刺激的遊戲,瞌睡蟲突然間都跑了!」
 
首次挑戰「泡泡足球」,曾沛慈難得自剖承認自己一直以來都有「密閉恐懼症」,過去曾在網路上看過「泡泡足球」的遊戲影片,但從來沒有玩過,她緊張的說:「我怕我套進去裡面會很害怕,但又覺得這個運動很刺激、很有趣,我相信一定可以克服恐懼!拼了!」

img1413819592.jpg

「福茂雙沛」同台勁技,究竟鹿死誰手、熟勝熟敗仍未知,倒是壽星內憂外患,除了自身的恐懼得克服,面對師姐還得遵守「倫理」不敢亂來。她笑說:「我跟Aggie比拚,用想的就知道一定是我輸,拜託她的外號是動作女打仔『Aggie Q』耶!」 喪氣話才說完,同事立刻噹她人高志氣小,她這才又改口:「好啦,我小時候其實參加過足球隊,受過專業密集訓練,連教練都稱讚我超有潛力,這次和師姐對戰,如果我贏了就叫『實力』,若輸了就是『孔融讓梨』囉!」

img1413819576.jpg
 
這場「福茂雙沛」之爭,就在雙方你來我往、互相禮讓下展開,兩人不顧烈日當頭、香汗淋淋從山坡下直直往下衝,雙姝完全不計形象在足下爭球,中場Aggie還因廝殺過於激烈,不小心摔倒在地,讓大家虛驚一場,但最後她還是發揮「運動女將」的功力,一舉射門得分,讓師妹曾沛慈大呼:「師姐真的太厲害了啦!我完全佩服。」
 
至於Aggie才剛從美國和哥哥妹妹放假同樂返台,一度因時差沒闔眼,立刻義氣接下戰帖,趕來活動現場替曾沛慈打氣,讓剛加入福茂家庭的小師妹心中滿滿感動,尤其一場火爆廝殺後,師姐Aggie悄悄端出象徵「喉圖大展」的麥克風造型蛋糕為她慶生,甚至預祝她發片順利、唱片大賣,眼眶立刻泛紅,當場她也許下生日願望:「第一、希望唱片大賣、幫家人買豪宅住;第二、若有機會,希望早日站上小巨蛋開唱;第三、則是我好羨慕大師姐范范的好膚質,很希望能擁有仙女般的滑嫩肌膚…還有還有,最重要的是希望能找個好老公,趕在32歲前嫁出去!」
 
 
落落長的生日願望,馬上被主持人笑虧:「曾沛慈也太貪心,願望有夠多,但我提點妳一下,要找個好老公,這點倒是可以請教時下最稱職的紅娘Aggie啦,畢竟她家最近傳出喜事,請她挑男人最靠譜!」當場逗得身旁Aggie大笑不已。不過,「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這話曾沛慈倒是聽進去,她認真央求Aggie:「好啊,我這人連相親也非常願意,大家快點介紹『新朋友』讓我多點機會嫁出去!」
 
img1413819491.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