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學院派新騷靈王子阿比亞入境隨俗 十萬人齊自拍HIGH翻台中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學院派新騷靈王子阿比亞入境隨俗 十萬人齊自拍HIGH翻台中
0
108

By AMOHAHA

2014年10月21日 (一)

有學院派心騷靈海豚音王子之稱的阿比亞ABIAH,在10月18日首度抵台,率領爵士樂隊擔任「2014臺中爵士音樂節—爵盛時代」第一天開場嘉賓。現場湧入超過十萬人,將周邊交通擠得水洩不通,而首度抵台的阿比亞為回饋台灣民眾的熱情,也祭出超豪華演唱歌單,最後唱到欲罷不能,更安可追加兩首歌,還掏出台灣最火紅的自拍神器與現場十萬人一起瘋自拍!徹底入境隨俗的親和力,一舉擄獲台灣粉絲的心!
 
當天以一襲海軍藍西裝優雅登場的阿比亞,演唱了多首新專輯《情歌生活Time as a Ballad》的曲目。一開演,阿比亞就以專輯中唯一一首翻唱作品,也是阿比亞最愛的致敬單曲—《Doves》開場。這首改編自80年代搖滾歌手Prince的經典曲目When Doves Cry,阿比亞保留Prince的原詞,重新譜上充滿濃厚騷靈味的曲調,讓原本FUNK曲風的原曲徹底改頭換面,也讓原詞有了不同的詮釋風貌。在曲末,阿比亞展現了超強肺活力,延續最後一句歌詞Doves "Cry"幾近一分鐘的超長尾音,聽得現場聽眾屏氣凝神,拍手叫好!演唱炫技名曲《Goodbye》時,只見阿比亞一派輕鬆、不費吹灰之力展現驚人的海豚音技巧,游刃有餘的遊走在低音與高音之間擺盪,讓現唱聽眾親眼見識到海豚音王子的超強歌唱實力!而阿比亞也在串場中用苦練已久的中文向大家問好,不僅帶動現場聽眾一起互動大合唱,更在表演會後的簽唱會中親切的幫近千位聽眾朋友簽名、合照、抱抱有求必應,讓現場民眾不禁驚呼:超有親和力的騷靈天王!
 
演唱完最後一首歌September之後,阿比亞唱到欲罷不能,現場安可再加碼兩首歌曲。因為現場民眾太過熱情,阿比亞立刻掏出手機拍攝現場民眾,記錄下這一刻。沒想到後台人員靈光一閃,立刻生出當今市面上最夯的自拍神器,更把阿比亞叫到後台先上一堂自拍使用教學,禁不住現場民眾鼓譟,阿比亞立刻帶著自拍神器重返舞台,和現場十萬民眾共同留下最美的回憶!興奮的阿比亞表示,台灣民眾的熱情感染力實在太強,演出一整場下來的他竟然毫無睡意,在飯店還把演唱會的所有照片上傳到自己的FB粉絲團,邊看照片邊回味。更直說能夠來到距離家鄉千里之遙的台灣,與這裡的人產生情感連結,是他身為歌手以來感到最具意義的時刻,不論再有成就、領再多獎項都不及這一刻。
 
行程滿檔的阿比亞,接下來將率領爵士樂團直飛香港演出,預計10月21日離台。因為首度訪台演出大獲好評,金革唱片表示,未來不排除將安排阿比亞個人台灣演出的機會。喜歡阿比亞的樂迷們,欲得知阿比亞的近期動態訊息,可上金革唱片FB粉絲團或阿比亞個人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biah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