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4 潘瑋柏《伊殿園》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聲明稿及退票辦法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4 潘瑋柏《伊殿園》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聲明稿及退票辦法 
0
1,16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25日 (五)

24日因彩排撞傷頭部的潘瑋柏,由唱片公司發聲明稿,感謝各界人士關心,因潘瑋柏受傷引起各界騷動深感抱歉,根據醫生最新表示:瑋柏一切穩定,腦震盪的跡象還在持續嚴密觀察中,長達17公分的傷口因為過大所以比較疼痛且非常容易感染,但瑋柏意識清楚,雖然疲倦,但也都遵照醫生的指示持續住院,配合治療中。
 
潘瑋柏請公司務必轉達:他十分在意支持這場演出的歌迷朋友,以及一路以來一起為演唱會努力付出的工作團隊,因為自己的受傷無法正常舉辦演出,讓大家失望非常遺憾. 他現在只希望自己全力配合治療,讓自己盡早恢復健康,以最好的狀態再跟大家見面。
 
當工作人員問潘瑋柏有什麼話要對大家說,不知道是因為疼痛還是情緒,只簡單說了”I’m sorry”和”I’m fine”兩句話!

img1414171286.jpg

img1414171293.jpg
 

2014 潘瑋柏《伊殿園》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退票辦法

●退票辦法:
10/25(六) 2014 潘瑋柏《伊殿園》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之退票受理時間:
即日起至11/17(一)止以郵戳為憑。演唱會主辦單位委由ibon售票系統承辦退票,不扣手續費,請依照下列方式及時間內辦理退票:

1. 退票方式:
A.『潘瑋柏演唱會』完整票券正本連同姓名、連絡電話。
B.滙款銀行存摺封面影本(包括銀行名、分行名、戶名及帳號)以台灣本地銀行為限。
C.以郵寄方式掛號或快遞寄至「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1號9樓,安源資訊 退票小組收」。
2. ibon售票系統網站刷卡購票者,可依下列方式辦理退票:
A.已經取得正式票券者,請將『潘瑋柏演唱會』完整票券正本連同姓名、連絡電話,一併寄回申請退票。
B.尚未取得正式票券者,可致電ibon客服中心提供訂單編號、持卡人全名與聯絡資訊申請退票。
C.原使用刷卡購票者退票款項將退回原刷卡銀行,請主動向銀行端查詢退費進度。
3. 退款流程需約20個工作天(收到退票申請起計算)。
4. ibon客服諮詢專線0800-016-138或02-2659-9900(24小時)
5. 7-ELEVEN門市不負責退票。

特別公告
以下專案活動之贈獎票恕不接受退票
a.潘瑋柏『王者丑生』改版專輯之抽獎兌換票券
b.樂天時尚秀活動網站之贈獎票券
c.美麗佳人官方活動網站之贈獎票券

ibon售票團隊 敬上

"以上資料如有變動,一切都由官方資料為準"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