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睽違7年“歌神”張學友回來了!全新國語單曲《用餘生去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睽違7年“歌神”張學友回來了!全新國語單曲《用餘生去愛》
0
4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28日 (一)

華語樂壇人人望其項背,全球歌迷們引頸期盼的“歌神”張學友回來了!睽違7年推出全新國語歌曲《用餘生去愛》,且為迎接數位年代的來臨,更無預警的於7大數位平台KKBOX、myMusic、Omusic、iTunes、Spotify、YouTube、Yahoo!奇摩上架,不走傳統在電視、電台安排首播的方式,選擇7大數位平台聯合上架首播,藉由付費的數位平台,讓大家能細細品味有價值的音樂。適逢出道30週年,時間的淬鍊,不再需要任何獎項或是任何人的背書,來證明”歌神”的音樂成就,張學友要純粹為喜歡聽音樂的人們而唱,沒有任何包袱,歌迷們也要好好把握這一次,7年來的唯一,用餘生來聆聽吧!

1984年出道,2014年屆滿30週年。期間,張學友為華語樂壇創造出太多奇蹟,也締造了無數經典,簡而言之,他是活生生的傳奇。每一天,都有更多的人被他的歌聲感動;每一年,都有更多期盼、期待再多一首張學友經典。
 
今年、張學友回應了樂壇的期盼歌迷的等待,推出了睽違華語樂壇7年的全新國語單曲《用餘生去愛》,一首可以陪伴我們另一個30年的經典作,張學友表示「每次做新歌,都像是在見證、紀錄自己的改變,不論在音樂上對自己、對作品的要求,都見證了一些事物;再10年、20年以後回頭看,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當年的我。」
 
笑稱現在的自己是”慢郎中”的張學友表示,「隨著我的參與度提高,完成的時間過程會比較艱鉅一點,因為我實在是比較麻煩的人。」全新國語單曲《用餘生去愛》沉穩的鋼琴聲引入第一個音,溫婉的大提琴聲緩緩相伴,學友以高亢且充滿人生歷練的嗓音,娓娓唱出林夕筆下一句句的刻骨銘心;相愛的人對共度餘生的渴望,用有限生命換取無盡的愛。

img1414431539.jpg
 
而張學友在錄製這首歌的期間,看到在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相愛的人為愛勇敢付出、努力去愛的新聞報導,讓他對這首歌有更深刻的感觸,也擁有更多詮釋的靈感,再再證明好歌絕對是值得等待的!張學友也表示,「7年實在是迫不得已,希望大家可以原諒。」

img1414431481.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