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民最愛 唱作小天王」最新主打〈HOME〉即將首度來台舉行HI FIVE見面會 期待與全台歌迷近距離接觸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全民最愛 唱作小天王」最新主打〈HOME〉即將首度來台舉行HI FIVE見面會 期待與全台歌迷近距離接觸
0
1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30日 (三)

「全民最愛唱作小天王」即將首度來台,最新韓語正規2輯《HOME》在台預購首日立即登上博客來亞洲音樂即時暢銷榜冠軍!再次回歸樂壇,ROY KIM音樂魅力大爆發,更一連奪下韓國音樂節目【M!COUNTDOWN】及【Show!音樂中心】冠軍殊榮,ROY KIM更是在獲得冠軍後,於舞台上立即實現卸妝宣言!即將於11月14日首度訪台並舉行「ROY KIM 2014 HI FIVE 台北見面會」,將帶來精彩的演唱並一一和現場全部歌迷近距離HI FIVE。繼李昇基、鄭柔美之後,接下2014年韓國服裝品牌HERITORY代言,ROY KIM表示自己是個很敬業的藝人,對各種廣告腳本都不設限,最希望能拍咖啡、化妝品等廣告。相隔1年4個月,ROY KIM選在秋天推出新作,希望可以透過自己創作的音樂鼓勵每天忙於生活的人鼓舞人心,並發現人與人之間的「溫暖」的珍貴。「全民最愛唱作小天王」ROY KIM最新韓語正規2輯《HOME》HI FIVE 見面盤全台搶購中、10月31日正式發行!

繼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LOVE LOVE LOVE》之後,「全民最愛唱作小天王」ROY KIM今年再推出最新韓語正規2輯《HOME》,不僅在發行8小時內立即攻佔韓國5大數位排行冠軍,更以最新主打〈HOME〉一連拿下韓國音樂節目【M!COUNTDOWN】與【Show!音樂中心】的冠軍!其中,當ROY KIM獲得韓國音樂節目【M!COUNTDOWN】冠軍時,2位節目主持人包括好友鄭俊英和演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安宰賢立即拿出卸妝棉為ROY KIM完成拿下冠軍就在舞台上卸妝的宣言。而除了在韓國拿下好成績之外,10月17日於台灣展開ROY KIM最新韓語正規2輯《HOME》HI FIVE 見面盤搶購活動,搶購首日立即登上博客來亞洲音樂即時暢銷排行冠軍,展現秋天暖男的強勢音樂魅力!

即將於11月14日首度來台舉行「ROY KIM 2014 HI FIVE 台北見面會」,ROY KIM表示希望大家以輕鬆的心情來看表演,將帶給大家回味無窮的音樂。為了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ROY KIM不僅將帶來精彩的音樂表演,也將和在場所有歌迷一一HI FIVE。對於首次來到台灣,ROY KIM非常期待和歌迷們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希望所有喜歡他的歌迷都可以來到現場支持他。

2014年秋天,「全民最愛唱作小天王」ROY KIM推出最新韓語正規2輯《HOME》。對於ROY KIM而言,秋天是個有點蕭索卻也同時能讓人發現人與人之間溫暖的珍貴時刻。「熱的時候,我們總是希望變冷;但要是突然變冷了,我們又會懷念溫暖的天氣。秋天,是能讓我們反思當下不懂得珍惜所擁有的季節」,ROY KIM的最新專輯以「HOME」為名,就是希望透過音樂能帶給家人、朋友以及歌迷們溫暖的慰藉,也同時鼓勵每天為生活而忙碌的人們。

ROY KIM即將首度訪台,將於11月14日於ATT SHOW BOX舉行「ROY KIM 2014 HI FIVE台北見面會」,凡購買最新韓語正規2輯《HOME》CD+DVD HI FIVE 見面盤,憑專輯內附限量入場憑證VIP珍藏卡即可入場,ROY KIM與首度在台現場表演多首歌曲,並於結束後與現場所有歌迷HI FIVE,ROY KIM最新韓語正規2輯《HOME》(CD+ DVD +Roy Kim 2014 HI FIVE台北見面會入場憑證VIP珍藏卡+台灣獨占限定贈品:Roy Kim 2014 HI FIVE 台北見面會專屬Roy Kim簽名織帶),10月31日正式發行!

img1414669828.jpg

img1414669806.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