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傳雄(小剛)出道25週年,愛妻偷錄VCR打氣 徒弟李千娜煲湯謝恩師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傳雄(小剛)出道25週年,愛妻偷錄VCR打氣 徒弟李千娜煲湯謝恩師
0
5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10日 (日)

華語樂壇創作天王周傳雄(小剛)出道25週年,於(11日)推出最新創作大碟【時不知歸】,暌違兩年再出輯,他歷經大病一場,甚至懷疑罹癌,體重由74暴跌至54公斤,幸家人用愛陪同,讓小剛老師對人生有新體悟,進而創作出這張貼近生活、歌頌家人的專輯,他笑說走過這場病是「因禍得福」,因為現在過得很養生,「反而所有指數都正常了!」也開始懂得慢活、多陪妻小,昨小剛舉行發片記者會,他現場演唱新歌【櫻吹雪】,背景也首播愛妻Vivian與他共演的此曲MV,鶼鰈情深令人稱羨。Vivian還特別秘密錄了段VCR,讓小剛老師驚喜莫名,看著畫面馬上感動到流下男兒淚,一開口就哽咽。

img1415629275.jpg
 
周傳雄新歌【櫻吹雪】MV請來太座Vivian入鏡,「其實這是我們第3次合拍MV,第1次是25年前我剛出道時,那時我們剛結緣、還沒談戀愛!」沒想到兩人日後成了夫妻,記者會上,愛妻錄了段VCR送給小剛,也讓他心跳加快,發現工作人員瞞著他請Vivian錄相,心裡是又期待又感動!影片中Vivian一喚他「周老公」,就讓小剛紅了眼眶,而當她自責把重心都放在一雙寶貝兒女身上,而忽略到體重下降的他,Vivian在畫面中哽咽,在台上的小剛也已眼淚奪眶而出,令人感動他們夫妻情深,而當Vivian結尾說:「周老公,捨不得走完這輩子,來生我還要做你的妻子!」時,小剛已激動得說不出話來,全場也報以如雷的掌聲和歡呼!
 
周傳雄特別感謝妻子持家照顧好子女,自己長年在飛行異地商演中度過,多虧賢妻操勞家務,讓他得以放心打拼,當3年前自己體重直降時,體重首度跌破7字頭時,自己超開心,覺得當時特別帥,但當體重不停往下跌破6開頭時,才開始害怕起來,急忙投醫,內心閃過許多揣測,懷疑自己罹癌,第一個念頭就是,如果我倒下了,我的老婆小孩誰來照顧?幸虧全身檢查做出來不是癌症,是患了「幽門螺旋桿菌超標」所引起的胃潰瘍,因為超標失衡,所以身體免疫系統受損,吃什麼都不吸收,體重僅剩54公斤,Vivian帶頭陪同公司同事一起幫小剛養病,首要原則就是通告不能排太多、太晚,而且要在通告表中排出用餐時間至少1小時,因為小剛老師必須在上台前1小時用完膳消化並休息,而且小剛被醫師規定每口要嚼超過30下,所以用餐時間也以1個鐘頭為宜,Vivian親力親為幫老公小剛養病,陪同規律用餐的結果是Vivian自己和工作人員們變胖,讓小剛大喊:「真對不起你們!」

img1415629279.jpg
 
周傳雄表示,如果當初體重一掉就警覺投醫,此病尚好醫治,只是拖到變大病就不得了,醫囑養生三原則要他遵守,一是「飲食均衡,各類都攝取」、二是「三餐定時、定量」、三則是「只吃熟食、熱食」,小剛並自爆之前覺得自己已康復開始大吃大喝,沒想到馬上復發而且更嚴重,自此不敢造次,之前他要飯後1小時整才有力氣上工,即便現在已經進步到飯後半小時就能工作,但完全不敢掉以輕心,仍是小心翼翼遵守。

小剛說生病也是種「因禍得福」,讓自己能有所改變,並打趣說現在任何指數都正常了,除了體重還未回升,體脂肪接近正常,身體可能還比以前還健康。小剛說:「心態上的改變,讓我更在乎自己,更珍惜家人,對生命有新體悟和看法!」

img1415629276.jpg

只有身體健康是真的,呼籲大家愛惜身體!曾經的弟子李千娜從報紙上看到他暴瘦照片非常擔心,記者會特地帶著補身的「運頓根湯」趕來現場給老師調養身體,師徒在台上感動擁抱。周傳雄新專輯【時不知歸】11/11索尼音樂全亞洲同步發行!

img1415629277.jpg

img1415629281.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