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民最愛 唱作小天王」ROY KIM 滿載留學心情 專輯內頁巧手展現繪畫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全民最愛 唱作小天王」ROY KIM 滿載留學心情 專輯內頁巧手展現繪畫
0
1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11日 (一)

今年秋天感動全韓國的溫暖聲音即將正式登台!推出最新韓語正規2輯《HOME》的「全民最愛 唱作小天王」ROY KIM預定於11月13日搭乘華航CI161班機飛抵台灣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將用他獨特的溫暖嗓音獻上真摯的關懷。為了迎接首次訪台的ROY KIM,台灣歌迷特別集資準備熱情迎接ROY KIM,包括接機應援布條「來台灣就可以了」(為呼應〈HOME〉的歌詞『來這裡就可以了』)以及首訪台灣必嚐的美食如珍奶、小籠包、鳳梨酥及太陽餅等,讓ROY KIM及韓國工作人員們在見面會後台能一嚐道地台灣味。好評不斷的最新輯語正規2輯《HOME》,滿載著獨自一人於美國求學時的所見所聞,首度登台,ROY KIM也將於11月14日於ATT SHOW BOX舉行「ROY KIM 2014 HI FIVE 台北見面會」,ROY KIM將演唱多首歌曲及與歌迷HI FIVE外,也將與在場歌迷互動遊戲更準備了貼身小禮要送給幸運兒。凡購買最新韓語正規2輯《HOME》CD+DVD HI FIVE 見面盤,憑專輯內附限量入場憑證VIP珍藏卡即可入場參加「ROY KIM 2014 HI FIVE 台北見面會」
 
2013年6月於韓國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LOVE LOVE LOVE》,ROY KIM在完成專輯宣傳工作後,回歸校園繼續原本因參加選秀比賽「Superstar K 第4季」而暫停的課業。在一年半左右的學生生活中,ROY KIM將日常的所見所聞化為音樂創作完成最新音樂作品。ROY KIM表示:「最新韓語正規2輯《HOME》是記錄了重拾學生生活的一年半時光,將在生活中感受到的東西創作成歌曲。」專輯中的〈即使沒有永遠〉一曲,創作來源就是來自於美國求學時期收到一封來自姊姊的信件,歌曲展現出ROY KIM追求世界和平及理想人生的企盼。上月底於首爾完成一連兩場大型個人演唱會,ROY KIM也在舞台上透露將於明年1月再回到美國繼續學業,也希望再回到學生生活後,未來能帶回更精彩的音樂回饋粉絲。

談到最新韓語正規2輯《HOME》,ROY KIM提到:「『HOME』可能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是指家人或朋友,但對我來說並不侷限在家的定義,而更具有著音樂和表演舞台的意義。」除此之外,為了契合「HOME」這個概念,ROY KIM在最新正規韓語專輯的內頁中加入了自己許多螢幕之外的照片,還有小時候的照片等。內頁中許多插畫也是出自ROY KIM手筆,平常就愛畫畫的他,特別在這次的專輯中展現繪畫長才,包括森林、熱氣球等插畫,而專輯封面上的「HOME」一字也是由ROY KIM親筆寫下。
 
相隔一年半,「全民最愛 唱作小天王」ROY KIM今年再推出最新韓語正規2輯《HOME》,獲得樂迷熱烈支持,不僅在立即攻佔韓國數位排行,更一連拿下韓國音樂節目【M!COUNTDOWN】與【Show!音樂中心】。ROY KIM更以自己的最新音樂創作入圍2014 MAMA音樂獎「最佳男藝人」、「最佳男歌手」及「最佳年度藝人」等三項大獎;同時也入圍了數位平台2014 MelOn音樂獎(2014 MelOn Music Award)的最佳民謠專輯獎項,展現熱烈的人氣支持度。
 
11月13日即將首度造訪台灣,ROY KIM也將於隔天(14日)於台北ATT SHOW BOX展開「ROY KIM 2014 HI FIVE 台北見面會」,除了將一連演唱多首新曲及人氣作品並與在場歌迷一一HI FIVE外,ROY KIM也將和現場歌迷互動遊戲,更準備了貼身小物要送給幸運粉絲。ROY KIM非常期待首次訪台行程,也很好奇會有哪些人到見面會現場支持他,希望能在見面會現場見到所有支持他的朋友。「ROY KIM 2014 HI FIVE 台北見面會」凡購買最新韓語正規2輯《HOME》CD+DVD HI FIVE 見面盤,憑專輯內附限量入場憑證VIP珍藏卡即可入場參加。
img1415716737.jpg




img1415716735.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