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ROY KIM首度來台 大讚雞排珍奶超好吃 對酒釀蛋湯圓一見鍾情好似家鄉味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ROY KIM首度來台 大讚雞排珍奶超好吃 對酒釀蛋湯圓一見鍾情好似家鄉味
0
1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17日 (日)

攜最新韓語正規專輯《HOME》首度訪台宣傳的「全民最愛 唱作小天王」,抵台首日馬不停蹄地立即接受台灣及香港媒體的專訪通告。曾經在美國留學時學習過4年中文的ROY KIM,雖然無法以中文暢談,但仍展現誠意不時以中文回應媒體提問。從未到過台灣的ROY KIM,來台第一天就品嚐了珍奶及雞排,對於台灣雞排讚不絕口、頻頻以中文說「好吃」,還說如果能以雞排配啤酒實在是太棒了;而透過工作人員得知前陣因為韓劇的「星星效應」,韓式炸雞在台灣非常受到歡迎時,吃著雞排的ROY KIM不解地說,台灣雞排比較好吃啊!
 
來台第二天,ROY KIM接受平面記者採訪時表示,首次來到台灣,本來是沒有期待、但很驚訝在機場看到許多熱情歌迷前來接機,著實地感受到台灣給他的愛。目前為止吃到了不少台式的美食,都覺得非常美味,可惜的是沒有太多時間能走走,希望下次可以來玩、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正值冬令季節,唱片公司特別準備了冬令補品「藥燉排骨」、「羊肉爐」以及「酒釀蛋芝麻湯圓」為ROY KIM補補身子。接連品嚐三項美食的ROY KIM,對於以中藥熬煮的「羊肉爐」覺得有中藥味、很香,一吃就覺得是對身體很好的補品,三樣美食中ROY KIM則是對「酒釀蛋芝麻湯圓」情有獨鍾,因為韓國也有酒釀製作的美食,也覺得很有家鄉味的熟悉感,一嚐就讓ROY KIM露出超開心的表情。
 
從參加選秀比賽開始,ROY KIM一直帶給大家非常優質的形象,也曾經獲得數學奧林匹克獎項的肯定,不過ROY KIM則是說,以前小時候覺得把書唸好也是一種孝順,不過長大之後就知道唸書其實是為自己而唸的,所以會很自動自發地學習,但ROY KIM緬靦的說,其實唸書科目那麼多,也是會有不及格的時候啦,但爸媽都有看到我的努力、也知道我盡力了,所以不會給太大的壓力。
 
被媒體稱為韓國選秀史上第一花美男唱將,ROY KIM卻常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中公開自己比較有趣或是搞笑的照片,甚至也曾說過想要當諧星。對此,ROY KIM說諧星是小時候的夢想,自己是班上的開心果,常常逼大家的開心,也覺得把歡樂帶給大家是件很好的事,雖然現在沒有開啟諧星之路,但希望用音樂能帶給大家更多的歡笑、用音樂繼續陪伴大家。來台首日一連參加了兩個電台的現場節目,許多歌迷都很驚訝ROY KIM的中文講得不錯,發音也蠻標準的。ROY KIM在採訪現場則是以中文回答記者:「我的中文不太好、在我的學校學了中文4年,我學太久了,都忘了」。而ROY KIM也在現場接受繞口令的口驗,嘗試挑戰「吃葡萄不吐葡萄皮」,讓ROY KIM大喊:「太難了」,舌頭都要打結了。不過ROY KIM也說未來不排斥挑戰中文歌,但首要的是要先把中文練好。

img1416157655.jpg
 
推出最新韓語正規專輯《HOME》,被問到未來想要建立一個什麼樣的家庭,又想成為什麼樣的一家之主時,ROY KIM大方談自己的夢想藍圖,希望以後可以有個善良的老婆、兩個漂亮的女兒還有一個善良的兒子,希望可以一家和樂地在空氣很好的地方生活,尊重彼此想做的事,不求大富大貴只求不餓肚子。不過,現階段自己也還沒預定想要在幾歲結婚,但在國外求學、生活,也不排斥談場異國戀。

img1416157652.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