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溫暖女聲曾沛慈 代言悠遊微電影創作大賽記者會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溫暖女聲曾沛慈 代言悠遊微電影創作大賽記者會
0
2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17日 (日)

溫暖女聲曾沛慈累積入行7年能量,校園人氣竄升備受矚目,在悠遊卡公司為慶祝卡片發行量達5,000萬張時,力邀她成為「掌鏡悠遊 精彩生活」大專院校微電影創作比賽活動大使。記者會上,由曾沛慈一人分飾五角,極盡扮醜、搞笑、賣萌KUSO拍攝的90秒微電影〈沛慈的悠遊卡狂想曲〉也在現場盛大首播。

img1416157870.jpg
 
身為活動大使,曾沛慈也在現場分享拍攝悠遊卡點點滴滴趣事,她在〈沛慈的悠遊卡狂想曲〉KUSO五種角色,分別是頭髮蓬亂邋遢的宿舍妹、戴起黑框眼鏡賣萌的書呆子、慢跑活力美少女、穿起比基尼圍裙的家庭主婦及喊卡嗓門亮如潑婦的廣告導演,她提到最想扮演的角色是導演,「之前拍戲的關係,一直扮演演員的角色,現在可以扮大嗓門的導演,我覺得很過癮,我一直大喊ACTION,喊到對街去了,連旁邊走過去的路人都以為我在跟他們對話。」
 
 
不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曾沛慈穿著爆乳比基尼圍裙扮家庭主婦切蘋果,她打趣地說:有哪一個家庭主婦會穿著比基尼圍裙,我想大概就只有我了!而且家庭主婦是我現在到達不了的階段,所以,我希望在影片中,我可以當一個很不一樣的家庭主婦!」她還自曝拍攝現場導演真的要她拿悠遊卡切蘋果,沒想到她機靈反回:「如果真的要切的話,可能要切到隔天凌晨喔!」
 
 
最後,曾沛慈也透露新專輯即將在12月中發行,首波主打歌〈不過失去了一點點〉搭電視劇《終極惡女》片尾曲,日前新歌首播,讓她頗有感觸,「首播這首歌時,我大概repeat了30次,還跟媽媽分享,我自己覺得滿好聽的,所以現在大家問我最喜歡哪一首歌,我都會推薦它。」她也透露新專輯造型將從女孩蛻變成輕熟女,請大家敬請期待。

img1416157875.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