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俊傑『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秒殺完售 夢幻名單 『歌王』張學友及『姐姐』謝金燕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俊傑『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秒殺完售 夢幻名單 『歌王』張學友及『姐姐』謝金燕
0
3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17日 (日)

金曲歌王林俊傑即將在2/14、2/15登上小巨蛋,舉辦全新巡迴『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門票於11/15下午1點一開賣,短短1分鐘就馬上造成ibon售票系統癱瘓當機,兩日票房也在90分鐘內瞬間秒殺!讓JJ又驚又喜:「我連家人的門票都還沒買,居然就已經賣光了!」
JJ繼一整年『時線世界巡迴演唱會』跑遍25個城市突破30萬人次觀眾的記錄後,為回餽粉絲決定再加碼加場『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目前演唱會已確定將在14個城市開唱,2/14、2/15率先登上台北小巨蛋!
 
這次的演唱會更將斥資4500萬全面翻新!包括舞台、節目內容、服裝、投影、動畫等都將重新打造!工作人員也透露因為這次演唱會與JJ年底將推出的全新專輯概念緊密銜接,所以這次JJ更是不敢馬虎,甚至要求參與每一場的製作會議,讓工作團隊絲毫不敢懈怠!

JJ的堅持果然也讓門票在開賣前,就已經造成歌迷熱烈討論,在一開賣就造成票房迅速秒殺!一接獲秒殺訊息的JJ也掩不住開心,笑說:「好High喔!好開心大家願意陪我過情人節!」

這次的『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JJ透露不僅到時候會演唱全新專輯中的歌曲,也一定會帶大家重溫經典曲目,要延續『時線』帶給大家的感動,一定不會讓歌迷失望!而提到每個人都好奇的演出嘉賓,JJ也不藏私的大方透露:「我的『夢幻嘉賓』一直都是『歌王』學友哥,之前香港演唱會的時候曾經有邀請過他,但是檔期剛好都沒有對上,希望這次能成功邀請到他,一圓我我的夢想!」

最想合作的女嘉賓,JJ也說還想再與同門的『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合作,但如果要選取從未合作過的女生, JJ覺得謝金燕也是很棒的合作對象,他說:「我本來就很欣賞『姐姐』謝金燕,之前雖然交集比較少,但每次工作場合遇到雙方都有提到可以在音樂方面合作。」今年的金曲奬上當宣佈JJ得到最佳男歌手的殊榮時,謝金燕還托工作人員來道賀JJ得獎!所以也希望未來真的能有機會在演唱會上同台演出 。

JJ將於隔天隨世界展望會到海地探訪當地兒童,也顯得格外開心,起床後就特地出門買了15支口琴希望能與當地的居民們同樂,此外也買了些餅乾、糖果等零食要與當地的小朋友們分享!以往出國都一定要帶足兩大箱行李、電腦等電子科技產品的JJ,這次行李也顯得特別簡單、返樸歸真,只帶了一箱行李,希望能多利用在當地的時間,感受當地的風情民俗,也希望在音樂方面得到全新的創作靈感帶回台灣。
 
img1416159083.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