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山羊與鹿」馬克白、南瓜妮歌迷俱樂部 以帥之名相會台中Legacy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山羊與鹿」馬克白、南瓜妮歌迷俱樂部 以帥之名相會台中Legacy
0
1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21日 (四)

以反叛後龐克復興著名的馬克白,不久前發行了他們的第二張全新創作專輯《Mind》,風格、編曲各方面都有極大的突破,近期還奔波巡迴全國各大校園,演出遍及北中南,累積更多能量後,帶著溫熱的靈魂,馬克白將在12/14相約帥氣內斂的迷幻樂團──南瓜妮歌迷俱樂部,在台中Legacy與樂迷相會。
 
演唱會的主題「山羊與鹿」,沿用收錄在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第二張單曲《果陀》的〈我多麼想成為你的鹿〉,及馬克白《Mind》專輯裡的〈我是一隻山羊〉,兩首歌中的鹿與羊而成。「我就是一隻山羊,爬上了時代的空虛。」吐露出這個時代的心碎,「我多麼想成為你的鹿,用堅定的步伐穿越你的悲傷。」訴說著總有個人會成為你忠實的依靠。山羊與鹿,攜手爬上時代的空虛,穿越你的悲傷,唱給你空虛和傷心的出口。
 
此次演唱會主視覺設計,由曾經設計多張概念專輯的馬克白鼓手──陳奕安一手包辦。在12/14「山羊與鹿」的演唱會上,馬克白和南瓜妮歌迷俱樂部也將會有驚喜的演出,絕對不虛此行,究竟是什麼驚喜?兩團交手會擦出什麼火花?就等各位樂迷十二月十四號來台中Legacy和「山羊與鹿」一起找尋答案。

img1416504407.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