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t Fm「看得見的廣播」正式上線 天后開鏡大吉切乳豬 現場揮毫寫《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Hit Fm「看得見的廣播」正式上線 天后開鏡大吉切乳豬 現場揮毫寫《呸》
0
2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26日 (二)

Hit Fm聯播網11月份「hito大台柱」蔡依林,全新專輯《呸》由林俊傑、陳綺貞、葛大為、林夕、李格弟、韋禮安等亞洲音樂菁英和金曲得主為天后量身打造詞曲創作,經歷長時間反覆雕琢終於誕生,擔綱音樂總監的Jolin在這張專輯也突破框架大玩特玩,自發片以來天天帶給歌迷驚喜;繼角色扮演、邀請大咖巨星合作、化身氣象主播後,不久前又受到美國時代雜誌盛讚「Play我呸」可能成為年度最佳流行歌MV,被稱為「亞洲舞后」!

img1416973359.jpg

Hit Fm聯播網今天正式宣佈成為「看得見的廣播」,往後Hit Fm將不定時的把歌手在廣播節目現場的動態透過 Youtube網路直播(Youtube搜尋「Hit Fm聯播網」頻道)傳遞給歌迷,開鏡第一位上線的大來賓就是蔡依林,現場我們比照電影電視劇開拍的開鏡儀式,請蔡依林「切乳豬」,象徵開鏡大吉!蔡依林新專輯《呸》一推出就勇奪109個排行榜冠軍,天后氣勢銳不可擋。現場她也將現場揮毫題「呸」字,送給電台當鎮台之寶,蔡依林透露自己很久沒有寫毛筆字了,不過小時候參加過書法社,也參加過書法比賽,她現場用正楷寫呸有模有樣,寫完還順便用行草體簽下中文全名,頗有專業風範!

img1416973356.jpg
 
Hit Fm聯播網「看得見的廣播」晚上八點Hit Fm「耐玩DJ」Bryan節目正式開鏡,蔡依林覺得攝影機可以架在低視角拍她的腿:「我覺得我腿還滿美的。」,而Hit Fm也特別為最近一直在挑戰自己、完成各項任務的蔡依林出了考題,她必須在節目進行中途完成任務-DJ Bryan做指甲彩繪,晚上八點將在線上同步直播蔡依林ON AIR!Hit Fm提供雙鏡頭兩種不同角度的畫面,讓聽眾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角度來觀看,手機用戶在Hit Fm官方App也可以即時觀看並留言和蔡依林線上互動!

img1416973358.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