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Jason Mraz(傑森瑪耶茲) 4度在台開唱 首日吸滿場3000歌迷熱烈支持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Jason Mraz(傑森瑪耶茲) 4度在台開唱 首日吸滿場3000歌迷熱烈支持
0
5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1日 (日)

音樂伙伴下雨的珍樂團相挺 共同打造療癒人心的不插電音樂夜

相隔5個月,「葛萊美獎巨星」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繼6月受邀訪台參與金曲盛會之後,今晚再度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與音樂伙伴下雨的珍樂團Raining Jane一起以不插電的音樂形式,療癒滿場3000位歌迷的心。演唱會一開始,傑森瑪耶茲特別上台感謝歌迷到場,並表示「今晚可以在地球的任何一個地方,但你們卻來到了我的演唱會,真的非常感謝。」,還用中文說道:「還高興來到這裡」。此外,傑森也特別為在場歌迷介紹今天的開場嘉賓,也是他珍貴的音樂伙伴-下雨的珍樂團。在下雨的珍樂團演唱完三首歌曲後,傑森瑪耶茲上台與下雨的珍樂團開始了今晚的演唱。

img1417333477.jpeg


金曲歌王情意相挺 JJ林俊傑獻花祝賀並親臨現場觀賞演出
 
傑森瑪耶茲與下雨的珍樂團一同帶來多首熱門作品,包括與全場大合唱的〈I’m Yours〉、在金曲獎上獻唱並獲得好評的〈Love Someone〉,更巧妙結合80年代新浪潮樂團史班杜芭蕾Spandau Ballad的經典曲〈Truth〉與暢銷作〈Lucky〉讓台灣歌迷又驚又喜。此外,當傑森瑪耶茲與下雨的珍樂團共同演唱〈Bottom Of The Sea〉一曲時,舞台大螢幕上播放起傑森瑪耶茲與雨的珍樂團私下練團、玩音樂的畫面,更有一同前往南極時所拍攝的搞笑合唱影像。影片中傑森瑪耶更邀來企鵝、海獅,要台下歌迷一起舞動,掀起演唱上一波笑點高潮。今年6月來台參與第25屆金曲獎,曾與今年新科金曲歌王林俊傑一同帶來3J合體的精彩演出,此次演唱會上林俊傑也特別送花祝賀傑森瑪耶茲,同時親臨現場感受傑森瑪耶茲的音樂魅力。林俊傑也特別前往後台,擔任了傑森瑪耶茲的中文小老師,教傑森以中文和現場互動,傑森也用心練習中文發音,問候在場歌迷:「今晚HIGH不HIGH」?歌迷熱情回應:「HIGH!」,傑森瑪耶茲開心笑回:「這答案很不錯」!演唱會共計演唱20多首曲目,傑森瑪耶茲以不插電的音樂型式為台灣歌迷獻上溫暖動人的音樂夜。

img1417333505.jpeg

img1417333539.jpeg

img1417333559.jpeg


 
 
※傑森瑪耶茲 歷年在台演唱會列表
2009.02.28 台大體育館
2011.11.01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2012.06.26 台北小巨蛋
2014.11.29 ~ 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