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新人王』李榮浩首場新歌演唱會 翻唱師姐蔡依林經典歌曲『大藝術家』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金曲新人王』李榮浩首場新歌演唱會 翻唱師姐蔡依林經典歌曲『大藝術家』
0
20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2日 (一)

『金曲新人王』李榮浩2014年全新同名專輯『李榮浩』,在萬眾矚目之下終於在11/28正式發行!李榮浩也在Neo Studio舉辦首場新歌演唱會,分享專輯中的新作。為準備第一場演唱會,一向對音樂品質十分要求的李榮浩,也特地『原裝』邀來在北京時長期合作許久的樂手,要讓大家聽見最『原味』李榮浩!除此之外,李榮浩也翻唱起同門師姐蔡依林的『大藝術家』!而因為與形象極其的『不搭』,也讓現場眾人拍案,不禁好奇起李榮浩與這首歌的淵源!

最近正留在台灣『Long Stay』忙著新專輯宣傳的李榮浩,總算在專輯正式發行後舉辦首場新歌演唱會。總算有機會跟歌迷分享新歌的李榮浩也表示自己早已為這場演出做好萬全,不僅重金聘來自己所熟悉且長期配合的頂級樂手,只要通告稍有空擋,就馬上召集團員隨時練團!

img1417450573.jpg

而一次練團就將近要8小時的他,坦言對音樂特別執著,練團過程中只要稍感不對勁,就會要求大家一遍又一遍的再度練習,在音樂上頗有『偏執狂』的傾向!因為對自己及團員的高標準,李榮浩也表示專輯總算發行後反而讓他鬆了一口氣,甚至在演唱會前還跑到通化夜市附近的按摩店舒壓!

img1417450582.jpg

img1417450576.jpg

李榮浩也在新歌演唱會為歌迷帶來驚喜,不僅演唱新專輯中的新歌,同時也將演唱讓大家驚艷的第一張『模特』專輯中的歌曲。此外,李榮浩更特別翻唱同門師姐『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的經典作品『大藝術家』,提到會翻唱這首歌,李榮浩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Jolin,直到上次金曲奬總算第一次看見蔡依林的演出,十分驚艷,加上對『大藝術家』這首歌印象特別深刻,所以有了翻唱這首歌的想法!

當前奏一出, 『大藝術家』不但幻化成另一首全新的歌曲、顛覆在場觀眾對這首歌的想像外,同時也充滿了深厚的『李榮浩風格』,讓眾人拍案叫絕,也讓人不禁佩服起李榮浩總能如魚得水的將每首歌詮釋成屬於自己的風格!

img1417450590.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