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OA攜全新迷你2輯回歸 與「金曲製造機」勇敢兄弟三度合作邁向巔峰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AOA攜全新迷你2輯回歸 與「金曲製造機」勇敢兄弟三度合作邁向巔峰
0
1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4日 (三)

014年韓國樂壇大勢,王牌女神AOA再推最新韓語迷你2輯《LIKE A CAT》,以性感貓女姿態亮眼回歸。繼席捲韓國樂壇冠軍作品〈迷你裙〉及話題暢銷曲〈短髮〉之後,再次與金字招牌搭檔詞曲作者暨製作人勇敢兄弟攜手合作新曲,成員草娥表示:「正是因為第3度合作,彼此才能有十足的默契,量身打造出契合王牌女神AOA的完美曲目」。同名主打〈Like a Cat〉的音樂錄影帶中,王牌女神AOA化身為性感貓女特務,不僅大展成員們姣好曲線及魅力姿態,搭配歌曲所打造出彷若貓咪般輕巧又性感的舞步更在網路間造成熱烈反應,許多歌迷紛紛開始模仿練習。音樂錄影帶曝光僅僅2週,點閱率已大破300萬次,王牌女神AOA為感謝歌迷支持,特別公開穿著貓咪睡衣拍攝的舞蹈版影像,展現有別於性感之外的可愛萌樣。王牌女神AOA,發片8天後立即拿下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冠軍,在韓國GAON公信榜上也接連打入數位單曲排行TOP 5及實體專輯銷售TOP 3的好成績。接連創下3首暢銷作品,王牌女神AOA每每推出新作在舞步及服裝都耗費不少苦心,而成員們公認最適合AOA的莫過於此次的貓女性感裝扮,而眉宇之間有如貓一般的惠晶則是大家認為最適合此次造型的成員。性感指數破表,王牌女神AOA最新韓語迷你2輯《LIKE A CAT》數位專輯全台已經發行,台灣獨占影音限定盤CD+DVD 11月28日開始搶購、12月19日正式發行!
 
以獨樹一幟的性感舞姿和令人中毒朗朗上口的旋律成為2014樂壇大勢,王牌女神AOA更受到韓國軍中弟兄的熱烈支持,受封為新生代軍中情人。再次回歸推出最新韓語迷你2輯《LIKE A CAT》,王牌女神三度與有「Hit Song製造機」之稱的勇敢兄弟合作,專輯中更一連合作了專輯同名主打〈Like a Cat〉、輕快節奏的〈女人說明書〉以及溫柔感性的〈AOA〉等6首作品。多次的合作下讓雙方人馬累積十足的默契,勇敢兄弟再次為AOA量身打造專屬曲目〈Like a Cat〉,果然引發熱烈迴響。發行新曲短短8天後立即站上韓國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冠軍,成員們更是在成績揭曉後留下喜悅的淚水。
 
搭配新曲〈Like a Cat〉,王牌女神AOA在音樂錄影帶中化身性感貓女特務搶奪寶物。音樂錄影帶中王牌女神AOA大展性感姿態和姣好曲線,搭配彷若貓咪既優雅又魅力十足的獨特舞步,在網路上吸引許多粉絲群起仿效,也因而讓這支音樂錄影帶在公開不到2週的時間立即大破300萬點閱率,讓人見識到王牌女神AOA的驚人魅力,12月4日起即將於MTV音樂頻道完整首播中文上字版音樂錄影帶。而被問到至今最喜歡的造型時,惠晶表示這次的貓女裝扮真的是最合適也是最喜歡的造型。而成員們則是公認眉宇間和貓咪神似的惠晶最適合這次的造型。
 
由智珉、草娥、酉奈、有慶、惠晶、珉娥、雪炫及澯美組成Ace Of Angels,王牌女神AOA 2014年繼首張韓語精選《王牌女神AOA : A級精選》、首張迷你專輯《短髮》之後,最新韓語迷你2輯《LIKE A CAT》數位專輯已在台全面好評上線,台灣獨占影音限定盤CD+DVD將於11月28日開始搶購,12月19日正式在台發行!

img1417661812.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