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曾沛慈首波主打〈不過失去了一點點〉MV 邀汪東城再續前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曾沛慈首波主打〈不過失去了一點點〉MV 邀汪東城再續前緣
0
1,9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9日 (一)

曾沛慈回歸歌手身份,17日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我是曾沛慈 I'm Pets》,不過第一波主打歌〈不過失去了一點點〉MV尚未開拍前,引發網友的討論真的不只「一點點」!原來,日前唱片公司在微博上發起「曾沛慈MV男主角大預測」話題,粉絲各有所擁、熱烈討論,主要都盼望曾沛慈能在「MV處女秀」中與昔日合作、默契十足的男星們再續前緣。

由鄭有傑執導的〈不過失去了一點點〉戲劇張力十足,曾沛慈看完劇本後,私下向剛進長沙劇組1個多月的大東求助,原以為1個月只能請假4天的大東插翅也難回,沒想到他卻二話不說火速訂機票,立刻趕在下戲後48小時內旋風從湖南返台助陣,大東笑稱:「劇組說一個月只能請4天假,這趟回台北光交通就去掉2天,但一聽到她終於要發片,作哥哥的當然赴湯蹈火、在所不辭!」望著睡眠嚴重不足卻情義相挺的大東,沛慈感動直說:「我的MV處女秀,男主角當然只有他,再不做其他人想!」

img1418057967.jpg
 
原本以為這對久別重逢的「螢幕情侶」再度攜手,見面該會上演你來我往、孔融讓梨的溫馨兄妹情戲碼,豈知兩人在片場一碰面就忙著打鬧鬥嘴、搞笑互虧,大東一見沛慈大聲嚷著:「電話裡她一直叫我獻『身』,我以為是獻『聲』,搞半天原來是肖想我的肉體。」一旁的沛慈聽聞也笑岔氣辯駁:「哪有肉體,最好是啦!」
 
導演為重現曾沛慈過往戀愛經驗,在片中飾演一名打扮中性卻默默暗戀大東多年的「哥兒們」,兩人總膩一起打球、聊天談心,但沛慈在酷帥外表下其實包藏著一顆溫柔女人心,奈何始終擺脫不了當「最好聆聽者」的宿命,讓她只能無聲成為「第一名的好朋友,第二名的情人」。大東所謂的「肉體」,原來是兩人碰面的第一場戲就有親密、激烈的肢體動作,雙方深夜在籃球場上切磋球技,大東一個轉身、跳躍、進攻、上籃等動作,都會不小心與沛慈身體強烈碰觸,撩撥女孩芳心,再加上兩人在球賽後共飲一罐礦泉水,「間接接吻」更有遐想。

img1418058223.jpg
 
光「相濡以沫」還不夠,為了讓曖昧情愫急速升溫,導演特別讓沛慈躡手躡腳偷親、吐氣沉睡的大東,甚至在公車上倚肩相靠,女方在他頭頂「重重一吻」,讓鮮少在螢光幕上詮釋親密戲碼的曾沛慈超害羞,「尤其我好怕嘴巴裡的氣味不好,對大東不禮貌,事前特別要了口香糖!」

img1418057970.jpg
 
兩人拍戲合作多年,大東事後抱怨,每次兩人談戀愛都是扮演「小情小愛」,我拍戲這麼多年,每次合作過的女主角一定都有吻戲,但偏偏遇到沛慈就是零吻戲,這點我也百思不解。」既然啾不到,調皮的大東也沒放過沛慈,「我騙她導演認為只有擁抱不過癮,偷加了一場吻戲!」沒想到詭計馬上被沛慈拆穿,曾沛慈笑說:「拜託我們過熟了啦,他這招以前就用過上百次,我一聽馬上就知道又在騙我,才不會上當!」
 
 
整支MV劇情最高潮迭起的一幕,是曾沛慈眼睜睜看著心愛的大東在球場爭戰勝利後完全把她當隱形人,錯身轉去擁抱一邊的長髮辣妹,讓她憶起真實情感中遭遇的傷痛,不到60秒眼淚像斷線的珍珠一顆顆滑落,她說:「過去也曾有人對我說過『跟妳在一起真的很舒服』,但卻不是我渴望的愛情,這情緒太好投射了啦,水龍頭一開就停不了…。」

img1418057975.jpg

img1418057972.jpg
 
在感嘆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之餘,對於愛情一向被動的沛慈,也趁機向大東討教鑑定男人妙招,大東狡猾神回:「本人情感經驗也不是那麼豐富啦,都是從朋友那學來的,哥哥有三招:第一、眼睛要放亮點;第二、先相處後再做決定,不要一時衝動;最後一定要相處到HOLD不住才行動,萬一HOLD不住,記得打給我,知道嗎?」兩人更相約下次還要合作,做演藝圈永遠的第一名好朋友。

img1418057977.jpg

img1418057968.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