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勇敢出擊的個性女聲-曾沛慈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勇敢出擊的個性女聲-曾沛慈
0
407

By 跑跑

2014年12月10日 (二)



原為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的歌手,後來從比賽畢業後,轉戰戲劇圈因為有亮眼的表現而受到廠商及大眾喜愛。
曾沛慈所演出的《終極》系列中,因為她將各個角色該傳遞出來的情感充分的表現出來而得到矚目。
不過在她心中最初的夢想就是想當一位歌手,唱歌給大家聽!

不只如此,在本網站舉辦的今年最期待的眾多發片歌手中她從中脫穎而出拔得頭籌!榮登〈2014年最受期待發片歌手〉,由此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

睽違了將近七年,愛唱歌的她帶著首張個人專輯正式進軍歌壇!首波主打為《不過失去了一點點》,其實剛聽這首歌時,前奏緩緩的曲有感動到我,有種現代城市情歌的風格!這首歌詞描述現代情侶分分合合,聚散如常,但在自己完全付出真心後,身旁最親密的人最後卻選擇分開,我認為這是首能使自己堅強的歌,要練習說再見,即使當下心裡有百般難受,卻也只能自我解嘲說:「我不過失去一點點」後稍稍安慰自己!

這首歌我認為它傳遞了這段話:「我們曾經擁有的那些好多美好的片段就算最後我們分開了,即便心痛,但我卻能勇敢說再見,告別過去迎向新的未來!」

歌迷們等了七年,這次以歌手身分勇闖歌壇的曾沛慈,專輯也將在12/17(三)正式發行!一起期待這位陪伴系溫暖女聲-曾 沛 慈帶給我們的驚喜吧!!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