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時尚百變天后-蔡依林【 PLAY我呸】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時尚百變天后-蔡依林【 PLAY我呸】
0
310

By 跑跑

2014年12月10日 (二)



每次出輯總有很多自己想法的蔡依林,這次也不例外,專輯雖早在11月份就已推出,不過努力拍出的MV所創造出的話題仍持續發燒中!

這次首波主打是耗資800萬打造出的【 PLAY我呸】,這首一推出便引起樂壇高度關注,甚至連外國媒體也爭相認為這支MV可能會是2014年最佳的音樂錄影帶!也為台灣在國際娛樂間創造出許多話題!

據了解,為了這支MV ,Jolin扮成四個角色,分別是80年代的舞蹈韻律老師、氣質脫俗的女文青、到處炫耀財富的千金小姐及在紅地毯間為了搏得媒體間按下快門後隔天自己能出現在頭條版面上而無所不用其極甚至還露點的心機女明星,Jolin以此四位角色完全表露無遺的呼應新專輯的概念『人生,不過只是一場Play』,並諷刺現代社會心口不一的人,看了十分深得人心而且非常過癮!

我認為此MV拍攝手法很特別,Jolin將自己扮演成那四個角色,同時在各個角色裡體驗「­自呸」,將現代人處在現實社會中過著那種既互相衝突的生活卻又自得其樂的矛盾感以近似幽默又帶有嘲諷意味完全呈現出來,十分精彩!

希望大家也都能從這支MV中學習到蔡依林及導演所想對我們表達的意涵,細細品味後,然後有所體悟,因為【 人生只不過是場 PLAY】罷了!!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