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中國國寶級藝術家 李玉剛完美詮釋藝術和流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中國國寶級藝術家 李玉剛完美詮釋藝術和流行
0
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10日 (二)

來自大陸的戲曲藝術家李玉剛,帶著他全新的專輯《蓮花》,以流行歌手的身分選擇在台灣與大家見面。日前他接受POP Radio《What’s up music》俊菖的專訪時,他說:「我不想只是一個藝術家,我希望可以用歌手或是演唱者的身分讓台灣觀眾認識我,跟觀眾的距離比較近。藝術家或老師都給人太有距離了,是很孤獨的。」對於藝術和流行的結合,他有一番自己的看法,「流行這種東西它是心直口快的,很容易讓人記住所要表達的內容,這是流行的妙處。」
 
在大陸經營戲曲多年,在舞台上已發光發熱的他,對於藝術也有自己的見解,「藝術是一種綜合性的發展,我在來台灣之前,買了很多貝多芬和維也納交響樂的CD,這是我必須學習的,我不一定用,但我必須把這些音樂成為我氣質的一部分,或許哪天就很自然的用在我某一首的創作上。」
 
坦承自己是一位有夢想的年輕人,對待工作人員也絲毫不懈怠,「那是當然的,跟著我的團隊肯定是大浪滔沙啦,能跟著我一起工作的,都是能跟上我的步伐、理解我的人。這過程是有許多人離開了,但也沒有誰對誰錯,就是機緣和緣分已到了。現在很好,現在跟著我的人都是比較上進和專業的人。我自己的步子是邁比較開的人,藝術要學的東西那麼多,我肯定吃得苦也會比較多,要不然就達不到一定的高度。
 
團隊就是這樣子,原先我們團隊裡的女生都嫁不出去,我都為她們著急,她們原先以為她們的核心人物不讓她們結婚,我自己本身也沒有結婚。可能他們也把我成為他們的夢想,要我去幫他們完成她們無法完成的夢想,所以我實際上承擔了許多人的夢想,那要完成夢想,肯定是要用生命去付出的。」
 
在大陸擁有許多粉絲的他,曾經有一位7歲的小男童獻花給他,「那個小男孩很可愛、特別的萌。他還穿著長衫,整個照片都萌萌的。每次發生這樣的事情我都覺得很好笑又很感動,因為他們這個年紀剛好是需要別人教導的時候,剛好他的爸爸、媽媽、爺爺和奶奶都喜歡我,他就成為我的鐵粉了。」將藝術和流行結合,他說:「這張專輯,裡面不管是歌曲、插圖和文字都是很用心和精美的,這張專輯是送給所有有質感的人的禮物。」

img1418185623.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POP Radio Fm91.7台北流行廣播電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