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盛宇不管別人怎麼說 靠努力拼得發片機會 娃娃驚喜現身力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盛宇不管別人怎麼說 靠努力拼得發片機會 娃娃驚喜現身力挺
0
5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12日 (四)

歌壇搖滾新人陳盛宇為爭取發片的「5萬讚」全台巡唱活動,儘管沒能達到預期目標,然而32天期間的努力,以及粉絲對他的殷殷期待,看在老闆眼中,有感動也有期待,破例為他發行新專輯《不管別人怎麼說》,已故恩師劉偉仁老婆娃娃姐、音樂製作人林明陽專程為他站台,象徵了恩人對他發片的「熱愛」,選在這家PUB向大家宣告發片,也正是劉偉仁老師起家的地方,以實際的專輯來向恩師致敬,「我大一在EZ5 PUB認識偉仁老師,報名他開辦的『聲音藝術學校』,畢業後21歲開始在PUB唱歌,但老師算是在EZ起家,在這雙重的意涵下,決定選辦在EZ CORNER舉辦首張專輯的發表會。」

img1418321937.jpg
 
面對大家的盛情,圓了出專輯的目標,他特別感念亡師劉偉仁,現場播放他過往和劉偉仁老師的合影,背景音樂則是劉偉仁生前遺作、迄今仍未發行的「只剩九十天」這首歌。陳盛宇說,這首歌是老師做公益活動時認識一個19歲卻得癌的孩子,為此創作的一首公益歌曲,只是沒想到當老師完成此曲後,自己也生病了。

img1418321919.jpg

而得知自己發片的師娘,也特地從美國飛來鼓勵他,「他像我的兒子一樣,在美國聽到消息非常高興,就想一定要來台灣恭喜他!」娃娃姐更送上劉偉仁老師表演前都會帶的幸運物,一個十字架項鍊,祝福陳盛宇在歌壇上平安順利。師兄言野Lucifer則獻上民謠吉他(價值三萬元)作為發片賀禮。

img1418321922.jpg

img1418321927.jpg
 
專輯《不管別人怎麼說》中收錄了台視八點檔「艋舺的女人」片尾曲「溫柔的鼓勵」,該曲製作人林明陽老師也特地站台,「我跟好朋友借了一個金曲獎,祝他明年獲得金曲最佳新人獎!」,大師加持,陳盛宇開心不已。
 
「溫柔的鼓勵」更是大手筆製作,除了邀到歌神張學友御用的知名製作人林明陽打造,曲中弦樂更是由鄧麗君、五月天指定合作的「小提琴聖手」李琪大師、以超過600萬台幣的義大利名琴所演奏。

img1418321945.jpg

老闆王登茗則送上天后阿妹「小白」相同的德國Sennheiser品牌麥克風,一支銀色麥克風「小銀」(價值近百萬)作為鼓勵,希望陳盛宇未來不負眾望,能成為歌壇天王。
 
img1418321949.jpg

陳盛宇說,在全台跑跑透透時,剛開始第一場時很緊張,後來陸續收到很多大學生的鼓勵 ,真得很感動很感謝;印象深刻的事,曾在台中逢甲夜市時,邊走唱遇到熱情外國人同一批人三次,給予熱情掌聲及加油 ;中南東部的朋友,則是在演唱中,除給了我不一樣的熱情外,甚至鼓勵我繼續創作勵志歌曲,盼望我持續朝自己的夢想前進,所以陳盛宇說,我做到了,我會帶著大家給的鼓勵及加油,往「5萬讚」目標出發,真的感謝所有人的支持。

img1418321933.jpg
 
友尼國際娛樂表示這次為陳盛宇特別砸下大手筆,在發片記者會後,當天晚上六點五十分左右,會於信義繁華鬧區A8廣場的電視牆,播出陳盛宇主打歌《不管別人怎麼說》的MV,該電視牆從未給開放給歌手播放過MV。

img1418321960.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