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Lin秀出水蜜桃直呼《罪惡感》 全程站簽展現誠意 歌迷舉牌大喊我愛妳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A-Lin秀出水蜜桃直呼《罪惡感》 全程站簽展現誠意 歌迷舉牌大喊我愛妳
0
2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16日 (一)

A-Lin全新專輯《罪惡感》將於12月30日發行,(14日)在台北舉行預購簽唱會,唱片公司送上巨大「水蜜桃」,象徵她新輯突破自我、歌聲和造型都飽滿如蜜桃讓人想咬一口,裡面裝有全套金箔保養組,A-Lin笑說:「這組擦了之後,是『金的』年輕貌美了!」

img1418700734.jpg

雖然寒流來襲,A-Lin仍身穿迷你裙、露腰背心,只披上薄外套在戶外舞台熱唱首波主打〈All In〉,巨大LED屏幕隨著她的歌聲,緩緩敞開,氣勢非凡。暌違舞台兩年,A-Lin坦言:「上台的時候有點緊張!」她說,工作人員已提醒她步出舞台時,會有階梯,但她因太緊張,鞋跟仍不小心勾到,一出場就唱成「台灣國語」,加上耳機突然出狀況聽不到聲音,自己主動要求重來。她直呼:「歌迷等了2年,如果沒唱好,我會有罪惡感!」

簽唱會現場氣溫僅14度,戶外風大、她雙腿差點凍成冰棒,她說,專輯宣傳服全是輕薄短小,造型師當初就撂狠話要她好好練身體,「再冷也要露得漂亮,今天本來只有背心,但在我求情表示快要感冒之下,造型師才給我一件外套禦寒。」她透露,近期努力進行體適能訓練和NTC,自信可以撐過跨年等必須在戶外演出的場合。

隨著《罪惡感》專輯預購開跑,A-Lin突破造型尺度,MV更宛如「變身秀」,歌迷直呼過癮、更封她為最性感的「國民人妻」,蜜桃臀、蜜桃唇令人好想咬一口。唱片公司因此送上裝有全套金箔保養品的巨大水蜜桃,祝她發揮「蜜桃power」,除了造型更上一層樓,也能如願「鍍金」在明年金曲獎有所斬獲。A-Lin透露,除了首波主打力邀嚴云農、小宇宋念宇量身打造,還有更多金牌製作人、作詞作曲,包括第二波同名主打〈罪惡感〉本周三也將在HitFM全亞洲首播,希望歌迷持續支持《罪惡感》專輯。

img1418700738.jpg

A-Lin全程穿細跟高跟鞋站著為歌迷簽名,誠意十足,她除了呼籲歌迷踴躍參與「罪惡感」模仿活動,現場也重現遠赴香港拍攝的「牆角」實景,讓歌迷可以實際體驗、拍照,上傳facebok或instagram。索尼音樂耗資5百萬重金打造《罪惡感》專輯造型,除專輯照赴香港拍攝外,也聘請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Thomas為A-Lin搭配近10套風格迥異、性感指數破表的服裝。至於模仿的重點,A-Lin笑稱:「不管是認真拍還是惡搞,反正有自信就對了!」她透露,媽媽看了新專輯性感造型,一度擔心直問:「妳這樣ok嗎?」但反而在老公「掛保證」下漸漸接受,後來轉變為「就是這樣就對了!」

img1418700740.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