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品冠音樂先鋒榜勇奪三項大獎 誓言要一輩子做音樂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品冠音樂先鋒榜勇奪三項大獎 誓言要一輩子做音樂
0
9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16日 (一)

 品冠2014年加盟種子音樂全新專輯《隨時都在》在各大排行榜成績亮眼,日前在無線音樂盛典”咪咕匯”以《更寬的肩膀》拿下年度最暢銷十大金曲,(14號)出席“音樂先鋒榜”2014年度演唱會中,憑藉全新專輯《隨時都在》再度勇奪三項大獎,專輯中特別為兒子創作的慶生歌曲《最美的問候》獲得“港臺十大先鋒金曲”大獎,並獲得全場最具分量大獎“最佳先鋒歌手”和“傳媒大獎”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隨時都在》專輯由品冠親自擔任專輯製作總監,並統籌整張專輯的音樂製作,他此次在新專輯中討論了生命、愛情等很有意義的概念。身為專輯的製作總監,從創作、選曲、歌詞方向、編曲、製作、配唱工作等等,品冠一路上投注了許多心力,與多位元專業的音樂夥伴們共同合作,反覆溝通與交流之下,交出了一張品質俱佳的全新專輯。其中每一首歌曲都是精心打造的美好成果。當晚,品冠還現場演唱了專輯主打歌曲《愛情那麼傻》,暖男氣質表露無遺,讓大家都直呼“被暖到了”。

img1418701516.jpg
 
雖然出道多年獲獎無數,但品冠對這次得獎還是非常開心,品冠表示:“感謝音樂先鋒榜,給了三個對我來說意義非凡的獎項。謝謝種子音樂的夥伴們,更要感謝一路相挺的歌迷朋友。音樂是一輩子的事!謝謝你們!

img1418701518.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