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學友出道30年「自我檢視機制」是成就其站穩巔峰的源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學友出道30年「自我檢視機制」是成就其站穩巔峰的源頭
0
2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17日 (二)

今年屆滿出道30週年,張學友不吝嗇地用自身經驗和大家分享,上個月,他受邀香港公立嶺南大學演講,跟學生們分享:「現在很多人缺少的是:自我檢視機制。遇到問題,先不要埋怨別人,先埋怨自己。先問自己:我錯在哪裡!你要記住一樣東西,要改變另一個人是很困難的事,能控制的只有自己。」他表示一開始自我檢視了,還是做不好,就要檢討;而自我檢視、謙虛為懷的精神,是成就其站穩巔峰的源頭,也為華語樂壇創造出太多奇蹟,締造了無數經典。
 
(12/15)率先曝光的《Wake up Dreaming 醒著做夢》專輯封面,張學友站在海邊狂浪拍打環伺的石岸上,澎湃氣勢超具震撼力!美術指導是金獎大師奚仲文,雖然現今電腦特效可說是無所不能,但7年沒發行國語專輯的學友,為求作品能呈現最好的效果,都決定赴棚外用實景拍攝。
 
拍攝當天早上,香港卻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一抵達拍攝現場,身穿t-shirt、牛仔褲的張學友,立刻跟攝影師反覆確認定位,當著裝完成,一身挺拔西裝的張學友,再度站到石岸邊,此時原本風平浪靜的海岸,突然颳起狂風暴雨,張學友力求作品好,不畏懼風雨、奮勇衝第一,站上又溼又滑的石岸,為讓香港知名攝影大師夏永康捕捉張學友唱歌時的神韻,現場學友在無音樂的情況下,也能立即演唱新歌《我醒著做夢》,雖然身旁狂浪環伺,張學友仍面不改色,專注地演唱《我醒著做夢》,攝影師連忙捕捉鏡頭,一旁的工作人員們都退到安全線後,紛紛捏了把冷汗、尖叫聲連連。
 
當攝影師一喊「卡!」工作人員立刻衝過來為張學友撐傘,只見他臉上帶著笑意將傘接過來,過程雖辛苦卻絲毫沒有倦意,還反過來安慰大家說:「有些東西是沒辦法預計的,人算不如天算囉。」因為暴雨天氣,拍攝一小時便被迫收工,但由於張學友超級敬業的態度,才得以順利完成這張波瀾壯闊的精彩封面。
 
為呈現最高品質,《Wake Up Dreaming醒著做夢》也創下華語樂壇第一人最新紀錄,同步推出全華人唯一「藍光天碟Blu-ray Audio版」及「黑膠限定版」,從類比到數位兩種跨世代的特殊音樂規格版本,滿足追求神級音質的樂迷,讓世人擁有欣賞歌神全新國語專輯之頂級享受。除此之外,首批專輯也推出特別於德國生產製作「德國壓片預購限定版」,預購贈品:餘生去愛萬年曆,提供預購者限量珍藏。

img1418748988.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