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顏文字樂團 TuT 出輯 發片首唱揪 U.TA、Flux 助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顏文字樂團 TuT 出輯 發片首唱揪 U.TA、Flux 助陣
0
3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17日 (二)

顏文字樂團「TuT」出輯!首張創作《You Got Me When I Stare At You》以懷繞在愛情中注視著彼此的兩人為主題開端,沒入眼瞳的汪洋之中、漂流沉潛;12 月 17 日在 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舉辦發片專場演出,邀請友團 U.TA 屋塔與 Flux 前來助陣。

img1418749615.jpg
 
TuT 樂團為男女雙主唱、貝斯、鼓的四人編制組合,曲風以 shoegaze、dream pop、noise pop 為主軸,飄渺甜膩的溫柔聲線融化在迷濛躁動的厚實音牆上,沾染出一片混濁又鮮艷的噪音色素。對於演出相當要求的他們,也注重影像和光影效果,此次要將華山 Legacy 的舞台化為一顆巨大的心臟,讓歌曲和旋律成為動靜脈支流,倘溢至現場的每一個角落。

img1418749615(1).jpg
 
他們問:「你甘欲聽,我心內的話?」你不必回答,因為音樂將會連結所有人,流動在血液中的念頭,最終都會回到心臟。TuT 只想提醒你,若有任何副作用,他們一概不負責,請你儘量攜伴前往。

img1418749616.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