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楊丞琳《雙丞戲》貼近自己 丞哥帥氣自稱妹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楊丞琳《雙丞戲》貼近自己 丞哥帥氣自稱妹頭
0
2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18日 (三)

12日新專輯《雙丞戲》正式上市的楊丞琳,日前接受《What’s up music》主持人俊菖專訪時說:「這張專輯很像是自己的第一張專輯,拿到正式版的CD時,感覺很像在拆禮物,我還把送給歌迷的桌曆打開放在自己的書桌上,還逼媽媽跟我一起做。」個性率直又有正義感的她,相較於其他女生來得帥氣,她說:「我就是『妹頭』。只要約我出去,就會跟著一群漂亮的女生,所以不知不覺我就成為她們的大王了。」
 
楊丞琳個性雖然帥氣,但在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上,以及唱片公司的簽約記者會上,身著的服裝完全展露好身材,「因為有了一件很厲害的內衣,兩次還是穿同一件。」聊到新專輯,出道逾10年的她,認為各行各業可能都需要磨練10年的時間,「我是05年發個人專輯,04年開始錄歌,一開始對錄音室、對自己的聲音都很陌生,所以每次進錄音室,我就會拜託他們把音樂開得很大聲,現在則是請他們幫我把聲音推大,我要聽見自己的聲音、聽見我自己的情感。」
 
換了新東家的首張專輯,心境上也有所改變?「新的唱片公司的優勢就是不認識我,對他們來說,我就是一個新人。因為他們不了解我,我就主動約了企劃團隊聊天,在跟他們聊天的過程中,他們發現我不是一個很會介紹自己的人,你問我就會跟你聊,所以在感情中的『冷靜自閉』和『奮不顧身』,都是跟企劃聊出來的,一聊完專輯名稱就誕生了。」
 
12月27日(六)楊丞琳將以音樂劇的形式在臺中歌劇院開唱,成為首位在台中歌劇院開唱的歌手。她還貼心的提醒歌迷,「要記得尖叫的時段,前奏、間奏和尾奏!至於可不可以帶螢光棒?我不太確定歌劇院的規定,會主動在官網上提醒歌迷的。」

img1418835790.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POP Radi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