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那我懂你意思了平安夜出輯當聖誕禮 首支主打MV上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那我懂你意思了平安夜出輯當聖誕禮 首支主打MV上線
0
1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18日 (三)

首張專輯《沒有的啊》,從 11 月就開始不斷為新專輯發行做準備的「那我懂你意思了」,之前也不斷釋出首支 MV 拍攝的側拍照片,主唱修澤穿著可愛米奇 T-shirt,刷起吉他還是難掩帥氣,讓歌迷看得心癢癢!首波同名主打 MV〈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12/15 在 Yahoo! 奇摩音樂頻道首播。第三張全創作專輯《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確定 12/24 發行。
 
 
隨著 MV 釋出,首波主打歌曲〈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也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搶聽上線,終於趕上年尾發行的第三張專輯,讓歌迷們驚喜歡呼:「這真是最好的聖誕節禮物啦!」

img1418836093.jpg
 
〈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這首單曲最早發表於 2012 年的「騷動03」單曲計畫。兩年後,這首歌描述的現實依舊沒有改變。訕笑著彷彿事不關己的閒言,要我們在另一個世界裡做夢的妄語,依舊佔據著主流論述。就像我,就像你,我們是那些被忽視的人,卻也可能同時是遺忘自己的人。
 
當世代戰爭在 2014 年揭竿而起,〈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這首歌再度質問著,一百年前的歷史和一百年後的未來與我們有什麼關係?你決定好站在什麼位置來面對這個壓抑而虛假的年代?

img1418836094(1).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