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柯有倫替粉絲作造型 自爆最愛人妻徐若瑄的超完美小腿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柯有倫替粉絲作造型 自爆最愛人妻徐若瑄的超完美小腿
0
3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19日 (四)

柯有倫睽違三年發行最新專輯《解放浪漫》,新專輯造型改走時尚為熟男路線,連專輯封面也首次解放性改尺度,大露鯊魚肌進展男色魅力。對造型穿搭也很有獨特見解和興趣的柯有倫,和Hitoradio.com合作網路活動,要親自幫歌迷改造穿搭造型,不只服裝,連髮型也會親手打理。日前特地前往柯有倫常去的東區造型髮廊「Headline」,利用「NO Comment」提供的潮流服飾,替幸運的粉絲Nick打造美式街頭及日本型男風格,還首度替人用造型品梳理髮型。難掩興奮之情的男粉絲表示,特別喜歡Alan唱的悲傷情歌,常去KTV唱「哭笑不得」「零」,新專輯中最愛「放手之後」。

img1418920161.jpg

Alan替男粉絲打理造型時,發現他的小腿線條好看,現場竟自爆對小腿漂亮的女生著迷,「如果會利用長靴修飾腿部線條的女生也非常欣賞。」隨後又特別盛讚合拍過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的人妻徐若瑄,是他心目中擁有最完美小腿的女星!而曾經合作過的安心亞(合唱「解放浪漫」)及許瑋甯(合演電視劇《我租了一個情人》)分佔二、三名。「安心亞比例很好,但太高了。我自己比較喜歡個子嬌小的女生,讓我有身為男人可以保護她,或讓女生可以倚靠的感覺。」第一眼看小腿,那還會注意其他地方?Alan說:「眼睛。特別是有濃厚中國風的丹鳳眼,就像好萊塢女星Lucy Liu(劉玉玲)。」

img1418920159.jpg
 
好友周杰倫婚期將近,是否是內定的伴郎?Alan面露狐疑不作回應。是否誘發自己產生想婚的念頭,他表示目前無對象,一切隨緣,只要有對象一定大方公開,但希望自己能夠在38歲前找到人生伴侶。他更坦言目前只想先拼事業,還有照顧自己的弟弟柯有謙(Jacky),等時機成熟才會考慮完成人生大事。
 
柯有倫《解放浪漫》巡迴簽唱會:浪漫場--12/27 台中、12/28 高雄、台南、1/2台北;解放場--12/24 台北、12/26台中、12/27高雄」,詳情請上唱片公司官網及臉書粉絲頁查。

img1418920163.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Hit 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