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愛在聖誕」獲天后小S量身打造填詞 邀師妹Rosie楊凱琳合唱聖誕遇到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興哲「愛在聖誕」獲天后小S量身打造填詞 邀師妹Rosie楊凱琳合唱聖誕遇到愛
0
1,1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19日 (四)

Sony唱片2014年度重點新人Eric周興哲即將在12/24耶誕夜發行首張個人大碟<學著愛>,能唱能寫會創作的周興哲因挾著唱紅<十六個夏天>主題曲「以後別做朋友」而備受各界矚目,也因此獲得許多名人加持推薦,<十六個夏天>的男女主角林心如、楊一展更對他讚譽有加;「愛在聖誕」講述的是一對小情侶在浪漫氣氛的聖誕節彼此相遇邂逅的情歌,由於整首歌充滿兩小無猜純愛風格,唱片公司特別安排與周興哲一起受訓、也即將出道的師妹Rosie楊凱琳一起對唱這首情歌,讓這首「愛在聖誕」更增添戀愛感覺,堪稱是今年冬天最溫暖的聖誕情歌!

img1418921334.jpg
 
 Eric周興哲化身帥氣華爾滋王子在MV大秀舞蹈才華,溜冰高手的他跳起華爾滋展現力與美,魅力帥氣度爆表!為了讓這首「愛在聖誕」MV更增添看頭,導演在MV中特別安排一段華爾滋雙人舞,讓周興哲和師妹Rosie楊凱琳兩人共舞更添浪漫。也因此周興哲和師妹特別向專業的國標舞老師報到集訓,展開為時兩周、每天三小時的魔鬼訓練;人高馬大的周興哲看起來粗線條,沒想到愛跳舞的他頗有舞蹈慧根,才跟老師練了三天就學會基本華爾滋舞步,周興哲說,「華爾滋的TEMPO沒有其他國標舞來的快,但是因為舞蹈步伐比較複雜,加上身段得優美才會好看,其實難度頗高!
 
我怕跟不上進度,所以我在家裡有再自修練習,克服肢體協調。」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周興哲在美國念書時,有加入學校冰上曲棍球校隊三年經驗,因此溜冰一把罩的他,肢體平衡感優越,也讓他在練習華爾滋時事半功倍,也更增添會溜冰的人的獨特美感,讓老師特別稱讚周興哲學得快又好!堪稱溜冰高手、也會幾招花式溜冰的周興哲笑說,「我還蠻想嘗試跳冰上華爾滋雙人舞,增添一些花式溜冰技巧,一定很帥!」

img1418921331.jpg
 
周興哲練雙人舞操太猛竟把師妹弄成運動傷害,讓師妹負傷上陣拍MV痛到哇哇叫!在MV中穿著白色燕尾服的周興哲跟小禮服的Rosie楊凱琳宛如王子與公主站在一起十分登對,在MV裡面更把平常兩人練習的成果展現出來,讓這段華爾滋雙人舞成為MV中最吸睛的橋段!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原本導演只是要求兩人練初級華爾滋,但因為周興哲跟師妹練出興趣,結果在進階挑戰難度較高的花式華爾滋時,有一個男生要將女生抱起旋轉一圈的動作,在練習的時候因為周興哲一個不小心用力過猛,在抱起Rosie楊凱琳時讓她肋骨附近的肌肉受傷,痛的Rosie楊凱琳當場哇哇大叫!

img1418921339.jpg

img1418921333.jpg

意外的運動傷害讓周興哲對師妹非常抱歉,在正式開拍時原本應該是歡樂氣氛,由於Rosie楊凱琳受傷,讓兩人要做近距離跳華爾滋互動時有點尷尬,為此Rosie楊凱琳還先打一根止痛針,帶傷上陣拍MV!被虧不懂得憐香惜玉的周興哲心生愧疚,尷尬地笑說,「我決定要請師妹吃耶誕餐補償她,她真的太辛苦了!」

img1418921336.jpg
 
此外,更包下板橋大遠百的整層美食廣場,讓周興哲能在這個挑高、並富有巴洛克裝潢風格的美食廣場中,彈鋼琴自彈自唱,等待女主角的到來求愛;只見在拍攝時店家餐廳中的群眾及粉絲都紛紛跑出來駐足觀賞,欣賞周興哲帥氣的表演,讓周興哲笑說,「其實當下感覺很像在那卡西表演,而且美食餐廳的食物香味都飄出來,讓我邊拍MV邊感到肚子好餓!」

此外,周興哲由於透過朋友介紹在慶生場合自彈自唱巧遇綜藝天后小S,讓小S對他印象深刻,還因此透過製作人成功邀請讓小S量身打造新歌「愛在聖誕」的歌詞,讓周興哲堪稱是出道最幸運的新人!

img1418921345.jpg

img1418921338.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