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OXING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場溫馨圓滿 Matzka情義相挺 與BOXING合唱《文樂豐年祭》 High翻粉絲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BOXING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場溫馨圓滿 Matzka情義相挺 與BOXING合唱《文樂豐年祭》 High翻粉絲
0
3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21日 (六)

由華語天后a MEI慧眼發掘的排灣拉釘饒舌樂團BOXING,今天(12/21)舉行「歡樂開心一整天 BOXING巡迴演唱會」最終場,全台跑透透後又回到台北開唱,吸引了大批粉絲齊聚華山劇場,一起為BOXING歡呼喝彩!原住民雷鬼樂團「MATZKA」主唱Matzka與吉他手阿輝也特地到場力挺BOXING;Matzka與BOXING合唱熱鬧的《文樂豐年祭》,阿輝則與BOXING聯手表演母語歌曲《我們》,將演唱會氣氛推至最高潮!此外,BOXING的家人今天也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祕密北上與BOXING團圓!事前毫不知情的BOXING一看到自己的家人現身台北,而且是在自己的演唱會,無不紅了眼眶,為今天的最終場巡演畫下了溫馨圓滿的句點!
 
「歡樂開心一整天 BOXING巡迴演唱會」從11月15日開跑至今已一個多月,全台總共舉辦了10場演唱會,第一站從台北出發,接著BOXING的足跡遍布台中、高雄、宜蘭、台南等地,說他們是全台跑透透一點也不為過!12月21日是BOXING巡迴演唱會的最終場,他們又回到了台北開唱,心情激動難以言喻,BOXING表示:「我們首先要感謝MEI姐給我們這個機會,讓我們正式出道並且發行我們的首張專輯,而且一發就是發兩張!我們還要感謝這一路走來支持我們的歌迷朋友,不管是從一開始就注意到我們的朋友,還是後來才加入的拳迷們,沒有你們的支持,就沒有今天的BOXING!」BOXING也不忘感謝他們的家人以及屏東排灣族部落的朋友們,因為「家人是打從一開始就支持我們追夢的人,BOXING有今天這樣的成績,我們要把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他們」!

img1419172445.jpg

img1419172465.jpg

img1419172480.jpg

img1419172502.jpg

img1419172530.jpg
 
12月22日是冬至,在這個理當與家人團聚的時刻,BOXING仍在台北為歌唱事業打拼,工作人員為了體恤他們的辛勞,並慰藉他們長期以來的思鄉之苦,決定祕密進行「BOXING團圓計畫」,把BOXING的家人祕密接來台北,讓BOXING可以在演唱會上與家人驚喜團聚!BOXING雙主唱葛西瓦與好樂迪的媽媽和妹妹、鼓手曉龍與吉他手曉明的父母和奶奶等11人、吉他手阿六的父母和妹妹、貝斯手洛克斯的姑媽和拳擊教練全都齊聚華山劇場,浩浩蕩蕩約20人一起驚喜現身為BOXING打氣加油,令BOXING每個團員都紅了眼眶,感動的說不出話來!洛克斯看到一手把他帶大、對他恩情如山的姑媽,更是差點淚灑現場!BOXING驚呼:「我們完全不知道家人會來台北看我們表演!這真的是太驚喜了!」BOXING的家人今天還為BOXING準備了暖暖的湯圓,希望他們吃下這些湯圓,可以迅速補充體力、溫暖度過寒冬!
 
今天現場還有一位重量級的特別嘉賓,那就是知名原住民歌手Matzka,他表示:「今天是BOXING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站,我身為他們的好友,說什麼都一定要來現場力挺他們!而且我們今天還要合唱一首歌獻給在座的歌迷!」Matzka今年7月在海洋音樂祭表演時,曾邀BOXING及其他樂團一起上台跳舞同樂,但今天Matzka決定要與BOXING同台好好合唱一首歌,他們選擇了氣氛熱鬧非凡的《文樂豐年祭》,Matzka也特地為這段表演改編了自己的歌曲並加入《文樂豐年祭》,別具巧思的表演令觀眾大讚精彩!今天MATZKA樂團吉他手阿輝也與BOXING一同表演BOXING的母語歌曲《我們》,阿輝與曉明同台尬吉他的畫面更是high翻現場,將演唱會氣氛飆到最高潮!

img1419172548.jpg
 

現場直擊:

今天天公不作美,但BOXING一登場雨勢瞬間變小,令團員直呼:「真是個好兆頭!」他們一開場便帶來活力四射的首波主打歌《山上拉釘人》,主唱葛西瓦對台下觀眾說:「今天下雨很冷,大家辛苦了!音樂無國界,我們這一路走來認識了很多朋友,謝謝大家!」
 
BOXING表演第二首歌《我們》時,請來MATZKA樂團的吉他手阿輝助陣,他與BOXING的曉明、阿六三位吉他手同台尬吉他,曉明使出用嘴巴彈吉他的絕招,阿六也不甘示弱,把吉他拿到後腦勺反著彈,最後還用舌頭彈吉他的弦,帥氣的rocker姿勢high翻全場!
 
BOXING在演唱第三首歌《文樂豐年祭》之前,獲悉自己的家人全都被工作人員祕密接到現場,他們看到久違的家人,感動的情緒頓時湧上心頭,大家忍不住淚灑現場!鼓手曉龍擦乾淚水後率先發言:「奶奶年紀很大,看到她坐在台下,然後爸爸媽媽今天也來了,我知道他們來台北的路程很不容易,我真的很感動!」外表堅強的貝斯手洛克斯也在台上哽咽,因為他看到一手把他帶大的姑媽親臨現場;雙主唱好樂迪和葛西瓦的媽媽也驚喜現身,好樂迪透露今天是媽媽的生日,他請全場歌迷一起為她獻唱生日快樂歌,場面溫馨感人。
 
今天演唱會的另一高潮是MATZKA樂團主唱Matzka跨刀合唱《文樂豐年祭》,他唱到激動處便帶動現場觀眾一起擺動雙手,最後他還帶領BOXING以原住民風格的舞蹈動作做結尾,博得滿堂彩!Matzka祝福BOXING:「很高興看到好朋友發片,玩音樂不容易,尤其是玩樂團,而且我們小時候環境不好,但BOXING堅持自己的夢想,希望他們圓滿成功!」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