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潘瑋柏探班 為楊丞琳打氣 祝福“雙丞戲 音樂劇”大成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潘瑋柏探班 為楊丞琳打氣 祝福“雙丞戲 音樂劇”大成功
0
2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22日 (日)

「全能天后」楊丞琳加盟EMI的首張大碟《雙丞戲》12/12一發行,僅兩天便橫掃50榜冠軍,而且截至目前已稱霸實體、數位、來電答鈴三大領域的銷售排行榜!楊丞琳接下來將於12/27(六)在台中歌劇院舉辦萬眾矚目的「雙丞戲 音樂劇」新歌演唱會,(12/22)特地為媒體展現彩排成果,潘瑋柏也在傷後復原後首次為好友楊丞琳站台,這兩位拼命天王及天后相知相惜,他們現場一同收下唱片公司贈送的超級平安符,同時也祝福對方的演唱會能夠順利圓滿!
 
楊丞琳最近忙著為「雙丞戲 音樂劇」彩排,她今天在練團室展現彩排成果,以一曲《我想愛》贏得現場滿堂彩!她的新專輯《雙丞戲》發行短短10天便橫掃各大音樂榜冠軍,不但榮登實體、數位及來電答鈴三冠王,這張專輯的前三波主打《點水》、《失憶的金魚》、《其實我們值得幸福》更被網友封為今年冬天的「耐聽神曲三部曲」!對於新專輯能夠締造如此佳績,楊丞琳謙虛表示:「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歌迷朋友的支持,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我才有勇氣在音樂裡真實的做自己!」楊丞琳近期宣傳通告滿檔,唱片公司為了體恤她的辛勞,今天特別送給她一張「解壓舒心SPA券」,希望她有空的時候可以去做做SPA、寵愛自己一下,一掃身心的疲憊!
 
img1419257623.jpg

日前宣布將於明年1月31日重返台北小巨蛋的「潘帥」潘瑋柏,也特地為楊丞琳的彩排活動站台,他除了要親自恭喜楊丞琳新專輯銷售開紅盤,還要祝福她的新歌演唱會大成功!潘瑋柏兩個月前曾公開彩排「伊殿園」演唱會的特技橋段,當時楊丞琳去探他的班,為他加油打氣;如今換成楊丞琳即將於台中歌劇院開唱,潘瑋柏二話不說力挺她到底,他說:「我受傷的時候,丞琳第一時間來關心我,為我加油,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要把她帶給我的溫暖回饋給她!」楊丞琳則表示:「看到瑋柏先前因演唱會彩排受傷,我真的很心疼,但他現在的復原狀況良好,而且又即將重返小巨蛋開唱,真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所以瑋柏,你也要加油喔!」有趣的是,唱片公司準備了兩個平安符送給潘瑋柏和楊丞琳,祝福這兩位拼命天王、天后凡事順利,各自的演唱會大成功,而且一定要平安健康!

img1419257626.jpg

PlayMusic小編採排室現場直擊

楊丞琳與潘瑋柏交情甚篤,她笑說:「這個人是我的愛,但他不是我的菜!」潘瑋柏一出場就伸手勾住楊丞琳的肩,她也牽住他的手,兩人的好交情自然流露。潘瑋柏今天中午從中國飛回台灣,一下飛機就趕來練團室探楊丞琳的班,他自嘲:「被撞到之後好像不太會講話!」楊丞琳則透露,潘瑋柏發生意外隔天,她就馬上去醫院探望他,「我很怕失去他,這件事也提醒我們要更珍惜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潘瑋柏則笑說:「丞琳是第一個來醫院探望我的藝人朋友,本來都是看到我媽媽,突然間看到一個女孩子,讓我動了凡心!」
 
楊丞琳很期待即將於本週六登場的「雙丞戲 音樂劇」,她說:「現在不能透露太多細節,但我希望觀眾可以習慣不會和歌手有互動,像是在看一場表演,但也並非是有台詞的演出,而是進入到一種演戲的境界。」她表示「雙丞戲 音樂劇」不會有飛天遁地的特技,「沒有意義的特技反而會很空虛,這次演唱會還是會回歸到音樂本身。」潘瑋柏將於1/31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他透露自己對於這次的音樂編制很要求,被問及會否再次表演特技,楊丞琳幫他回答:「他在醫院的時候還跟我說:『我要耶!噓!(小聲)我爸媽在外面!』」

img1419257628.jpg

楊丞琳表示她最近有用傳統的拔罐來幫身體排毒,希望能以最好的身體狀態迎接新歌演唱會的挑戰!對於這次「雙丞戲 音樂劇」的表演方式,她透露:「如果我坐在你旁邊唱歌,請別跟我聊天喔!」她坦言有點擔心歌迷會不會不習慣這次的表演方式,但她絕對會為這次演出全力以赴,「我現在正蓄勢待發,即使忙到全身痠痛,這也是一個成果!我接下來的夢想是在高雄巨蛋開唱!」她表示她會在「雙丞戲 音樂劇」上演唱新專輯的10首新歌,但不會有安可曲!

img1419257630.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