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徐佳瑩首攻小巨蛋好采頭 日全蝕」演唱會開賣3日衝8成佳績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徐佳瑩首攻小巨蛋好采頭 日全蝕」演唱會開賣3日衝8成佳績
0
1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24日 (二)

公佈了小巨蛋「日全蝕」演唱會售票日期後,徐佳瑩不諱言心裡有點壓力,20號當天在她的官方專頁上寫下「那天蛋是我們的/砍掉重練,/腳踏實地。」自我喊話,放完生日假隔天又去新北市耶誕晚會,不過,開賣當天ibon就賣到當機,至今已售出八成的票房,讓主辦單位亞神音樂和大大娛樂都覺得這小妮子真不簡單!在進入2015年前,徐佳瑩行程滿檔,先是去廣州參加「華語音樂傳媒大奬」頒獎典禮,然後回到台灣參加2014年最後一場活動「宜蘭市跨手晚會」,接下來從2015年1月1日開始,她就要全心投入321「日全蝕」演唱會的籌備工作。

對徐佳瑩來說,2014年底是一連串大事的展開,人生進入30歲,第一次唱進小巨蛋,在心態和想法上都有一些轉變,這些都是將會體現在2015年321「日全蝕」演唱會的東西,也因此,對於這場演唱會是抱著『生出一張專輯』的決心在做,20號當天,她在官方專頁對自己和歌迷喊話:「那天蛋是我們的/砍掉重練,/腳踏實地。」,並且放上幼稚園畢業照來顯示自己的決心,六年累積下來的功力,讓這場演唱會一開賣就造成歌迷搶票盛況,不到三天就賣掉8成的票,好成績讓徐佳瑩自己也吃驚!拉拉的音樂撫慰不少人心,許多歌迷在PTT上表示:「已經準備把眼淚存到明年3月21日,到小巨蛋一次哭個夠。」

img1419350765.jpg
 
雖然已經公佈並且開賣小巨蛋演唱會,徐佳瑩的行程反而更為緊湊,光是20號之後的10天內,就有「新北市耶誕晚會」、拍攝〈大雨將至〉MV及要飛廣州一趟參加「華語音樂傳媒大獎」頒獎典禮;其中〈大雨將至〉是古裝精緻大戲《女醫‧明妃傳》的主題曲,由劉詩詩和霍建華主演,講述中國女性醫者談允賢努力創治女醫制度的故事,這也是拉拉首次為電視連續劇演唱量身打造的主題曲,拍攝MV時她也覺得「超有意境的」。另一方面,她以《尋人啟事》入圍了「2015華語音樂傳媒大獎」的『年度國語專輯』『年度國語歌曲』『最佳國語女歌手』及『年度藝人』『最佳作詞』『最佳作曲』及『最佳製作人』等七項大獎,並且和汪峰及李泉擔任本屆大獎的形像大使,12/29即將前往廣州參加頒獎典禮;年度最重要的跨年活動,拉拉將會在宜蘭市新月廣場的「2015宜蘭跨年演唱會」和粉絲們一起共度,屆時身在東部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哦!

img1419350767.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