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5領頭羊曾沛慈抱病台北簽唱 焦急po文擔憂粉絲漏夜排隊 SpeXial宏正、子閎雨中送暖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5領頭羊曾沛慈抱病台北簽唱 焦急po文擔憂粉絲漏夜排隊 SpeXial宏正、子閎雨中送暖
0
6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29日 (日)

曾沛慈首張個人專輯《我是曾沛慈 I'm Pets》勢如破竹、成績亮眼,開賣一周立刻稱霸博客來華語音樂銷售及佳佳唱片冠軍、各大排行榜也均名列前茅,即便年底天王、天后相繼發片,強大壓力從四面八方湧入,她依舊「初生之犢不畏虎」殺出重圍,上週末更在中南部簽唱會形成超強旋風,所到之處專輯銷售一空,人氣、買氣都銳不可擋。
 
曾沛慈的超旺人氣在(28日)壓軸登場的台北簽唱會,簽唱會現場台北車站五鐵秋葉原已經有大批死忠粉絲不畏低溫、冒著傾盆大雨排隊,希望近距離一睹偶像風采,不過從朋友耳裡得知此消息的曾沛慈卻心急如焚,2度在官方臉書呼籲歌迷注意安全、趕快回家,甚至難得筆觸嚴肅寫下「你們再排隊,我真的會生氣喔」,沒想到今天一大早天還沒亮,仍有大批粉絲湧入現場擠爆站前廣場。

得知歌迷百分百力挺,她簽唱會一出場便感性的說:「我昨天就聽到有人漏夜排隊,而且大部份是女生,我當時非常擔心大家的身體健康和安全,大家現在都還好嗎?」接著不忘仰頭俏皮對天氣喊話:「給我小心一點喔,雨別再下下來!」
 
曾沛慈開心抱著領頭羊合照,不時笑稱:「謝謝大家,但我最近感冒了,等等努力在唱新歌時讓大家聽到有如CD般的音質。至於專輯銷售,我不求第一,只求強強滾,希望延著這樣的好成績到明年金曲,然後拿下一生只有一次的『新人獎』就好了!」

img1419849888.jpg
 
最近,不少人發現沛慈因發片造型變得愈發性感及充滿輕熟女人味,尤其是一雙電眼頻頻發威,獨特的「姐姐」魅力讓小鮮肉布魯斯無法抵擋,甚至連歌壇當紅炸子雞「SpeXial」宏正及子閎也到現場跨刀,沛慈知道兩人受到大批女粉絲喜愛,師弟們才一上台,她急忙打起預防針對著台下尖叫聲不斷的女粉絲開口秀秀:「大家說好囉,等等不可以生氣喔,妳們千萬不要吃醋好不好!」 
 
SpeXial一上台,其中與沛慈交情匪淺的宏正談起對她的印象,劈頭就說:「曾沛慈這個人就是『傻』,這真的只有認識她的人才知道,但她也是我遇過最純真的女孩。」讓沛慈聽了感動不已,而曾與她拍《明若曉溪》的子閎也接著說:「恭喜『漂亮』的師姐發片了,新造型超美的,希望她可以成為歌壇的最佳新女聲。」一搭一唱的兩人,除了把沛慈捧上天外,還非常貼心地準備了精美禮物「小金人」,並預祝沛慈日後歌唱事業能「一名(鳴)金(驚)人」。
 
img1419850581.jpg

img1419850002.jpg

每當沛慈要勾兩人手合照時,都引起現在女歌迷一陣尖叫,光是「喬」拍照就耗了3分鐘,沛慈大呼:「大家不要誤會,我們是同門師姐弟,他們都是我弟弟,我跟他們也很久不見,而且現在我和他們都保持十公分距離喔,大家不要吃醋要乖!」最後,她索性一把從後面攬住「SpeXial」宏正及子閎,總算是給現場攝影大哥一個交待。

img1419849918.jpg

img1419850059.jpg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