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守護自己的心,珍惜身邊的人」林俊傑新年祝福 盼未來能有機會出國充電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守護自己的心,珍惜身邊的人」林俊傑新年祝福 盼未來能有機會出國充電
0
1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31日 (二)

金曲歌王林俊傑帶著從心出發的正能量新專輯「新地球」光臨hitfm,JJ同時也擔任2015年1月份的hito大台柱,JJ抱著電台同事帶來的幼犬一起亮相,相當開心的表示,自己其實一直很喜歡狗,並且一直都有想要養狗來陪伴自己,但礙於工作的關係,怕自己無瑕照顧,所以猶豫不決,因此JJ當下表達意願,想要領養手中可愛的狗狗,特地交代電台工作人員,為他“保留領養的優先權”。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電台特地安排他親手寫賀年卡片寄給他想祝福的人,JJ則是當場寫了祝福的話並且寄給自己;期許「守護自己的心,珍惜身邊的人」,無論當下發生什麼事、身在何方,希望大家都能夠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也呼應他的新專輯所要傳遞給大家的正能量訊息,希望包括自己在內,所有的人都可以在未來都可以過的更好。另外,JJ先前也透露,未來有時間,可以暫停手邊的工作,出國進修,因此電台特地送他一個書包和文房四寶,祝福JJ未來求學順利,JJ也強調,未來想學一些與音樂不一樣的東西,像是烹飪,JJ笑說,或許可以學習怎麼做壽司,未來當個壽司師傅,開間餐廳。最後JJ被問到今年新買的房子,會不會想要趕快找一個“女主人”一起入住?JJ則害羞的表示:「房子目前只規劃一個人住。」
 
今年跨年JJ將會在舞臺上與台灣的粉絲共度,會將目前正在巡演的「時線」演唱會裡面的“水舞”橋段搬上跨年表演舞台,JJ說他不怕當天會“溼身”,他已經做好服裝上的萬全準備,絕對會帶給大家演唱會等級的跨年表演;另一方面,JJ也呼籲想看他演唱會的歌迷,切勿購買黃牛票,JJ也期許自己盡最大的努力,把演唱會做到最好,自然可以吸引歌迷購票,並且杜絕黃牛。另外,2014年JJ在台灣也搬了新家,JJ說新家結合生活上的舒適和工作上的專業和便利,他表示新專輯有一半的作業都在新家的錄音室裡完成,被問到換到新環境會不會想要趕快找一個女主人嗎?JJ笑說:新房子不適合太多人住,是一個相當“獨立且個人”的空間,目前沒有打算要找“新室友”。

img1419961952.jpg

 PlayMusic新聞小組     照片/資料/影片提供:  Hit 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