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4跨年夜福茂一姐范范養胎,一哥韋禮安及重師妹各奔不同城市跨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2014跨年夜福茂一姐范范養胎,一哥韋禮安及重師妹各奔不同城市跨年
0
4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2日 (二)

福茂一哥」韋禮安剛完成在國家戲劇院「紅樓夢」舞台劇演出,辛苦忙碌一整年,皇天不負苦心人,歌唱事業也再傳捷報!除今年3月發行的專輯《有所畏》在iNDIEVOX被票選為年度最佳專輯,他的傑出音樂表現也受新加坡YES933電台青睞,成為2014年「最受歡迎歌手」排名第五,再加上電影也拍完,整體演藝成績水漲船高!
 
人逢喜事精神爽的他,歌藝精湛不說,最近廚藝更是「進得了廳堂、入得了廚房」,他自豪笑說:「自從食安風暴發生,我只要有空就到超市買菜做飯,畢竟自己煮,吃起來更安心。」他卯起來苦練廚藝,用「大同電鍋」研發各式懶人料理,如網路紅遍天的一顆蕃茄飯、咖哩炊飯以及食補料理清燉牛肉都是拿手菜,即便今晚要從台北趕場到台中跨年,還是不忘自備便當,並自吹自擂說:「我今天特別早起煮飯,趕場時若肚子餓隨時可充飢,色香味保證俱全,重點是絕對吃不到地溝油!」
 
img1420204127.jpg

而韋禮安的師妹、好久不見的「全民女神」陳妍希,以「歌手」身份站上湖南衛視在廣州的跨年演唱會,她與「螢幕情侶」陳曉再聚首演唱《神雕俠侶》片尾曲〈你我〉,這也是她首次登上大陸大型跨年晚會,心情超級緊張。「雖然沒有唱過跨年場,但好在是跟陳曉一起合唱,兩個人可以分擔彼此壓力,我們會緊握著對方的手,給對方支持與力量。」由於廣州天氣當晚像溜滑梯般僅剩攝氏9度,敬業的她依然不畏低溫穿上一襲亮麗桃紅色無袖短洋裝。

img1420204131.jpg

img1420204135.jpg
 
同樣首次以「歌手」身份參加跨年晚會,還有剛發片的曾沛慈,銷售及歌曲表現一鳴驚人的她,今晚連趕桃園與新竹兩場跨年晚會,為了這生平寶貴的「第一次」,她在車上備妥毛毯、旅行枕、小玩偶、香氛蠟燭等物品,儼然把保母車改造成她的「行動家居屋」,她感性笑稱:「這些東西都是粉絲送給我加油打氣的,讓我一路都有溫暖力量支撐,之前我超心疼他們在簽唱會那天不離不棄,在雨中等了我5個小時,今晚我要賣力唱歌給大家聽,陪著大家迎接2015年,一起創造這不平凡的『第一次』!」

img1420204133.jpg
 
而想要創造不一樣的「第一次」,還有最近當空中飛人、主持美食外景節目的郭靜、曾靜玟,自11月接下該節目後短短三個月跑遍韓國、日本、泰國、印尼、香港、新加坡等6大城市,這次跨年終於得空在台中及劍湖山合體演唱,兩人除了帶BAND演出,更首次演唱為美食節目量身打造的最新主題曲〈一起出發吧〉,輕快又活潑的曲風讓現場所有歌迷及電視機前觀眾搖擺身軀、蠢蠢欲動,忍不住想在2015年一開頭出發去旅行。
 
將在1/5日於iradio首播的新歌〈一起出發吧〉,主要由郭靜、曾靜玟以及福茂新女聲吳汶芳共同創作,談到這段創作,曾靜玟也說:「在周遊列國品嚐美食外,其實我跟師姐從沒忘記歌唱本業,平常除了在節目上即興創作彈彈唱唱外,也利用錄影空檔為節目創作一首主題曲。」不過其中一段歌詞寫道,「一起去各地方尋找,美食大口品嚐它,不怕身材走樣啦」,被問到歌詞是否為下意識解放?郭靜笑著說:「一直以來,因為當歌手發片的關係一直有在控制體重、保持好身材,這次主持美食節目雖然可以名正言順的吃,但還是很怕造成職業災害,畢竟我跟靜玟加起來已經胖了9公斤,好可怕。」話雖如此,但跨年夜趕場,兩人老神在在準備了亞洲各國零食,在2014最後一刻依舊「吃」不停!

img1420204129.jpg
 
除了上述四組藝人外,福茂群星還有Aggie、吳汶芳及楊蒨時,因擔心跨年夜路上塞車,Aggie、吳汶芳兩人妝髮完相約騎U-bike,從忠孝東路突破重圍一路騎到公司,再換車趕往彰化唱跨年,兩位「嫩妹」騎完面後臉不紅氣不喘,體力實在了得;至於楊蒨時則是被同事笑稱抽到「特別獎」,今年她飛至外島澎湖唱跨年,因當地氣溫僅只有11度,她趕緊在上機前渾身貼滿10個暖暖包禦寒,被同事取笑「儼然像土製炸彈客出動」!
 
至於2015年新年新希望,韋禮安率先表示:「2014年累爆了!希望新的一年可以變成鋼鐵人,無堅不摧、又帥又有錢!」而人在廣州的陳妍希則許下心願:「希望有愈來愈多人看到《神鵰俠侶》這部戲;至於唱片的話,因為陸陸續續有寫一些新歌,我也有向一些優秀的音樂人邀歌,希望明年可以再發一張專輯。」而甫發片的曾沛慈則謙虛地說:「我希望明年可以拿金(金曲新人獎)蛋(唱進小巨蛋)。」

img1420204137.jpg

至於主持美食節目的郭靜,開玩笑地說:「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不要再吃了!」曾靜玟則是希望:「可以帶家人一起出國。」福茂新女聲吳汶芳是:「2015年沒(咩)有煩惱、勁速出『輯』。」時尚新寵兒Aggie則是:「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夯到能出國比賽。」反觀人遠在澎湖的楊蒨時則說:「希望自己的音樂作品能順利發生,自己本身也熱愛看演唱會,新年度想觀摩12場各家歌手演唱會,平均1個月一場。」

img1420204125.jpg

PlayMusic新聞小組     照片/資料/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