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4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林奕匡連奪兩獎 喜極而泣流下男兒淚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2014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林奕匡連奪兩獎 喜極而泣流下男兒淚
0
4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5日 (五)

由商業電台舉辦的年度樂壇成績表《2014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5BC舉行,Sony Music旗下歌手林奕匡(Phil)再下一城,憑唱到街知巷聞的〈高山低谷〉連奪「專業推介 - 叱咤十大」第十位及叱咤樂壇唱作人銀獎。
 
早前打籃球弄傷左手手指尾的林奕匡,傷勢已無大礙,昨晚以一身福爾摩斯帥氣型格造型,現身叱咤頒獎禮現場,沒想到全晚第一個獎項「專業推介- 叱咤十大」第十位便是Phil憑着冠軍歌〈高山低谷〉而奪得,另外他亦贏得創作人大獎銀獎。站在台上的Phil心情激動,說起謝辭談及家人時更禁不住哽咽,連番感謝家人對自己的默默支持。雖然講到眼濕濕,不過無損Phil在台上的精彩演出,自彈自唱〈高山低谷〉時贏盡現場歡呼與喝采聲。
 
Phil表示自己在台上流下的是開心的眼淚,他說:「近期我在開心的時候便比較容易喊,反而在低谷時,在面對困境時,我不會容許自己軟弱。就是現在跨過了,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繼續向前行時,我流下的眼淚,是喜極而泣的眼淚。」其實〈高山低谷〉一曲得獎實置名歸,因為多位歌手包括楊千嬅、謝安琪及RubberBand的6號都紛紛借用「高山低谷」一詞來分享他們在樂壇拼搏的高低起伏經歷,楊千嬅更對「高山低谷」的心情大表認同,指由低谷上高峰真的很開心,由高峰跌落低谷亦真的很不開心,但高山低谷走出來的,必定是一個高峰。Phil聽到眾歌手在台上的分享後十分感動,更視眾人的經歷為自己未來音樂事業的借鏡參考。
 
一直有說要贏得叱咤獎十分困難,但Phil連奪兩獎,他坦言這絕對是一份福氣,他感激道:「身邊有一班很好的音樂人為我不眠不休地製作音樂,大家的熱誠令我們之間擦出不少新鮮火花,這些火花才造就我的音樂獲得廣大樂迷的肯定呢!」Phil更感謝唱片公司的每一位同事不停鞭策,使他不斷進步,讓我可以站在叱咤的舞台上。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