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雌雄難辨 盧廣仲 陽明山唱雪中紅一人分飾兩角 台語超流利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雌雄難辨 盧廣仲 陽明山唱雪中紅一人分飾兩角 台語超流利
0
1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7日 (日)

12/24人氣獨立歌手發行第七張單曲。盧廣仲有感現在的年輕上班族每天忙碌工作,學生忙於學測升學方案莫衷一是,幾乎都沒有自己的生活,寫下這首『天然的最好』。為年輕人打氣,年輕世代已經為奔波到抓狂,何不回歸天然、找回自己?正當台灣經歷多次食安風暴的此時,剛好推出『天然的最好』也令人莞薾。身心天然,彷彿是盧廣仲再度的搖滾宣誓。新年登上陽明山展現新世代活力與創意!
 
不遺餘力在為日常生活開創新局的盧廣仲,獨特表演風格向來深受歌迷喜愛。雖然他的慢歌動人,但一股「搞怪」風氣也延伸到他每場所舉辦的演唱會或是活動,他的獨特性總是引起熱烈地討論與迴響,更充滿療癒效果。從2007年早餐店巡迴到今年的「天然的最好」小巨蛋演唱會,每一場活動都十足展現風格。為獨立音樂注入豐富新鮮的演唱記錄。



img1420644782.jpg
 
新年連假最後一天,充滿正能量的他他登上「陽明山」開演唱會,在大自然的環境裡開唱,笑稱是「新年灌頂集氣大會」,用『實踐搖滾行動』徹底把「天然的最好」精神發揮淋漓盡致,現場以火把點燃營火開場,噱頭十足!
這次配合新單曲,盧廣仲自創「毛巾舞」,全場歌迷一起帶動唱,他獨特搞怪的肢體語言,趣味性十足,全場歌迷也拿毛巾共揮舞同樂,氣氛超歡樂!盧廣仲也說到他小時候就很愛唱歌,但因為臺南鄉下隔音很差,所以都用棉被摀住嘴巴唱,他害羞地說:「覺得自己唱的很好聽。」

img1420644788.jpg

1/4盧廣仲在陽明山的演唱會,配合這次全新單曲「天然的最好」和The Verse團長、金曲製作人鍾成虎聯手打造的新風格,以電子與BAND SOUND元素混搭。現場演出方式一向多元化的他,當天演出不但和DJ搭配、也準備了變聲器一人分飾男女兩角,唱起「雪中紅」,台語流利且真假音轉換博得全場叫好,興致一來他還在台上帶動全體唱「海綿寶寶」、玩蘿蔔蹲,現場氣氛熱鬧無比。嚴肅做音樂輕鬆做自己的盧廣仲,在充滿寒冷氣息的冬季且天然都已經不天然的年代裡,帶來歡樂的曲風,宣告「快樂不難找,天然的最好」。

img1420644790.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添翼創越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